close

阿嬤,
        一直以來,我們都很不熟。
        因為您的子孫好多,若您還記得我,可能是我的不乖,讓您猶然記得吧
        不過,我們血液上的傳承了,這是很難抹滅的。
        於是,即便不熟,還是很快就會熱絡起來。

        我到時,您已經在一旁看著我們了。
        慢慢退去的溫度,不再呼吸的嘴唇,會令我們不自主想哭

        沒有您的呼吸聲,真得令我很不安,淚水直流,但沒有聲音
        跪在一旁,我們的距離很近
        其實有說不出的遠
        再也碰不到彼此了

        再會了,阿嬤!
        再會!!

         我爸趕不及來看您了。
         昨晚,他一直要來,是我叫他今天再來的
         害您沒見到他,就撐不住的走了

         我很自責,但,您也會原諒我吧! 阿嬤!

        

PS  2008的1月18日,有很多事情發生
      我媽在32年前,歷經一場搏鬥,生下我
      我在1年前,開刀生下了我的第2個寶貝
      今天,原本計畫要慶祝的活動,都取消了
      今天,我在誠品信義工作的最後一天了 (不是離職是搬家啦)
      今天,我和我的阿嬤永別了
      未來,每一次經過這天,除了慶祝外,也會遙想起您,我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