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nMin
主角: 司機 + 小葉子 + Ryan + Raymin 四枚。所有的事件,都由這些主角發想而來的。

自從上次幫 Ryan 隨意起的戶外生日會後,覺得在戶外過,真不錯耶
我們WOW幫到宜蘭時,正好快要到 Doris 的生日啦
貼心的真真媽咪,幫忙訂購了一個8吋,可愛的Kitty蛋糕喔
蛋糕店的人,還幫忙送到我們住的地方呢
因為Doris喜歡粉紅色,當然一定要訂個粉紅色阿
但,她其實內餡想吃巧克力啦~
不過,蛋糕好看,也很重要的喔~
這個聽說要價近4位數耶…還好畫得像,不然保證退貨
(說笑的啦)

在蛋糕還沒打開時,Doris臉上滿是期待耶,不知是什麼蛋糕阿
深鎖眉宇間…一定很想看一下這個蛋糕吧!

  

眾WOW幫都齊唱生日快樂歌,真得很溫馨的場面
此時不須要其它的排場了
大家都真心的希望Doris 可以很快樂的渡過這段時光喔

  

在大家幫Doris唱歌時,我發現一事
Osaru 真得很開心,而且一直認真的幫女兒唱歌耶
真是一個超級開心的爸爸
我想他一定和當初在3年前,在產房外等Doris的到來一樣的開心
那時忘了幫他們一家三口拍一張照的~殘念。

不知道孩子在此刻的心情如何
我想Ryan一定覺得很怪,怎麼這天不是他生日阿~呵~
看到蛋糕就覺得是自己生日呢!

看著Doris慢慢長大,其實雖不是自家的女兒
但,她的一舉一動,我們也都還算了解
知道她生日,說真的,也是一種莫名的開心呢 

Doris 希望妳 健康、美麗、快樂的過每一天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葉子 的頭像
小葉子

親子玩樂時光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elena
  • 厚!你們家創戶外生日會,我保證zoyo生日偷學,哈哈!
  • 佑
  • 聽到未來的女兒正對小葉子家招手呼喊,只能說:「再接再厲,請加油!」
  • Doris媽媽
  • 哈哈~妳真的很愛女兒耶!!等Doris年紀大一點一定讓她去住妳們家,但是可能還會有個跟班的就是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