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 媽媽只是隨口說的吧,我想。

提議想吃臭豆腐,而三二下,我我們就來到還要拿號碼牌的"香廚"


此圖取自楷崴家

車一停,看到一旁有間小學,校門口的看板很特別耶
我也不知正確的地址啦,但就是在北成國小附近就是啦

DSC04604 DSC04609


以上二圖取自楷崴家

阿人家明明有名的是米粉羹,我們就還是硬要吃臭豆腐嘍!
因為那個臭氣逼人…就是再叫人「把我吃掉,把我吃掉」啦!!

在等的同時,那個楷崴爸,拿出"把妹"的技倆…
開始"窺"(台)老闆娘… 「看板中的就是畫妳嗎,很好看,好像喔!」
老闆娘開心的笑合不攏嘴…心裏一定想,這個年輕小伙子,還真嘴甜阿
PS 小伙子,是用老闆娘的年紀來比較,才叫小伙子啦
呵呵~這時楷崴媽是不在一旁啦~不然,晚上就有人要跪算盤嘍!

小小塊的臭豆腐,配上那個高麗泡菜,是真得還不錯吃喔
我們家,特地加點一份呢!! 因為我家的司機就愛吃臭豆腐這樣Local的好味道呢

我們帶到住的地方,放好行裏才吃,有點冷掉,但,還是不錯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