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到今年初吧
在上班的過程中,開始有人扛著攝影機,到處拍

我們也覺得有點怪,又不好去問說,這個是那一個電視台之類的

只要攝影機掃過之處,我們便也閃得遠,深怕入鏡。

後來,有人忍不住啦,總算是捉了一個攝影師問一下
請問您們是那一家電視台的阿?!」

Discovery Channel

哇,這個電視台,真得很知性的耶
(平常我不太看電視,這個頻道和國家地理頻道,是我唯二看的節目)

於是大家開始不閃躲嘍~~~若是一生有幸上到這樣有知性的電視台
也是一種光榮吧 (心中不禁暗暗想著…)

在這時,有人說:「慘了,我今天沒化粧耶

哇~~一堆慘叫四起~

接著,我們就常常看到他們的到來
拍了好久,也不知到底何時要開播
有天,
聽他們的攝影師說: 誠品書店的董事長吳清友,原本不願接受「台灣人物誌」的採訪,還是透過上一季主角林懷民說項,才讓吳清友點頭答應

雖然在這裏上班,在這時,就與有榮焉的感覺
聽到這樣說,也知我們的"乾爹"真得很內斂的人阿
PS乾爹,是在尾牙時,我們才會全體的人一起叫他的啦
    重點是希望他可以多發一些獎給我們~哈~~~

底下,是短片介紹

 

行政院新聞局與Discovery頻道攜手合作的《台灣人物誌》自2005年12月播出以來,不但獲得社會廣泛的好評,更有許多觀眾來函頻道讚許該節目是「在低迷的社會氣氛中,能夠激勵人心、開創新局的節目…」。《台灣人物誌》不僅為Discovery頻道創造高收視率,播出之後,也引起國際觀眾的迴響,中國大陸及馬來西亞等國也紛紛跟進,計畫製作當地版的「人物誌」;此外,《台灣人物誌:林懷民》該集也獲得今年亞洲電視節最佳紀實娛樂影片獎第二名。

挾著台灣及國際的好評,今年Discovery頻道再次與行政院新聞局聯手製作《台灣人物誌II》,秉持著節目精神:「立足台灣、見諸世界」,再次選出六位足以代表台灣走上世界舞台的成功人士,並由徵選出的六個本土製作團隊,紀錄並拍攝這六位代表台灣的人物故事,《台灣人物誌II》定於12月2日首播,六位人物的不凡成就將讓全世界的觀眾感受台灣人創新的精神及活力。

  • 布袋戲國寶宗師-黃海岱Huang Hai-Tai
  • 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 Steve Chang
  • 誠品書店創辦人-吳清友Wu Ching-You
  • 昆蟲生態學家-李淳陽 Lee Sun Yang
  • 台灣娛樂天后-張小燕Chang Hsiao- Yen
  • 繪本作家-幾米Jimmy Liao

 


 

11/25 (日)晚間9點,首播
11/30 (五)中午12點,重播
12/02 (日)早上9點,重播

我不知那條筋忘了,竟首播我錯過了耶…
而且還忘的一乾二淨

都沒有記起來的感覺耶…

到了公司,有同事提及,"你兒子上電視耶"
我心想,最好他上電視我不知啦~
怎可能,直覺他們一定看錯了

依舊是一臉不相信的模樣

"真的啦,還有特寫耶"

厚,講得和真的一樣…愈來愈覺得今天可能是被愚弄日
後來才知,原來上的是"台灣人物誌-吳清友"的這一段中的小畫面

哎喲喲~!~~~這時我的腦筋突然閃過
今年開工,那時我雖休假中,但我還是有來開工
(算業務單位,還是乖一點,要來敬謝一下神明)
那時,怕阿嬤一個人顧二個娃會很累,所以就帶Ryan一同前來
開完工,就帶他去兒童探索博物館玩

在開工的過程中,在信義店的門口,群聚了大家一起
Ryan,是最小隻的成員,而且還是員工家屬代表 (只有他是家屬)
在跳鬧之際,又發現了攝影機的身影

Ryan那時可能正好向吳先生拜年吧

我想,大概是那時入鏡的。

想說只有1小時的節目,而且拍了那麼多
應該不會剪到這一小小段吧
沒想到,竟也入鏡
不過,我自己是沒看到啦

一經提醒,我就開始看一下,到底何時重播呢
順便和爸爸說了一下

不說不打緊,說了反被念~怪我沒提醒

這…我該怎麼說呢~

好啦,還好有重播…爸爸,你就錄一下吧~

僅管沒看到第一次,重播,總不能再錯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