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華的周年慶,有舉辦過卡換點數的活動

一個月的時間,每個周五,美麗華,是我們必去的行程之一

在飯後,一家四口一起開車去過卡,換點數啦~

換的點數可以做啥事呢
可以換摩天輪的票、電影票、禮券、或是贈品

我家獨愛摩天輪 (一張卡換2點/ 10點可以換摩天輪2張票)
換完票,我們再到四樓的湯姆龍換代幣小小玩一下
100元,可換15個代幣 (平日)

讓 Ryan 玩一下後遊戲,我們才回家

每年的周年慶,我們都會這麼做
Ryan 還覺得他在美麗華上班

而且還三不五時問說: 我好久都沒有去上班了耶

問他,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Ryan說得很肯定: 我是玩投籃、坐挖土機的阿

這也可以當個工作嗎?! 再問他: 那你的薪水呢

Ryan: 老闆沒給我耶!

真的,他一直以為,他在美麗華上班

只要經過,他便會這樣說: 美麗華,我上班的地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