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1月初去過,爸爸就很想再去 (按我)
想到冬天裏,還可以在玩水,光是這點,他就有無限的體力

像極了三歲的孩子~(像他兒子啦)

好一段時間,我覺得爸爸的喜好,慢慢在改變
現在只要兒子愛玩的,愛去的,爸爸就愛去了
我家這二個男孩,真得很有能力改變我們二個

一切的改變於無形,幻化出來的,竟是這麼深遠的改變阿

這些,若不有親身經歷,我想,很難言傳和意會的啦!

星期日的早上,我們驅車去接了Doris小姐和一位愛大笑的熱情媽咪後,我們就殺到金山去了

路上,受愛大笑的媽咪所託,一定要經過烤玉米的店
一買,就是買了三隻 (少了Osaru,不然鐵買四隻的啦)
一進到車子裏,陣陣的香氣,直讓Doris想吃

哈哈~連我都想吃了,更何況是Doris呢

佯借玉米太燙,要等到了金青中心,才能吃喔
這時,整車子的人,應該都是有說不出的期待了喔~

金青中心一進來,正好看到"美津龍"的路跑出發地的東西
以為會有很多人,但,近中午,人不多,都跑完了啦~我猜

車子一停,大夥先去啃玉米嘍 (此時我和Min 顧車餵奶中)

(此圖取自Doris家)

啃完我們就移到溫泉地去啦~
拿出二台車車,再推著剛睡著的Min 小晃一下

IMG_9972 IMG_9971

就開始點心時間啦~布丁,草莓多多
騎個小車追追追…

本來Min在睡,被大聲公 Ryan吵醒

Min兩眼無神,還在想睡的情況下,看到哥哥姐姐騎車

一直還沒回神~,但看別人騎車,也看得出神

Doris,真得很貼心,看到Min一個人坐,又沒得騎車
就下來安慰他

還給他一個Kiss  (貼心喲!)

好吧,大家都差不多準備好了

爸爸一直想買30張的套票,這樣一張票=150元
但,不知會不會用不完,所以,還是堅持只讓他買10張的套票=200元一張

這天,我們要去進,他們只收我們三個大人的票喔

小娃兒通通不用錢…耶~~

因為東西太多,而我們都要下水,所以就把小車子和相機都先收來
進去後,就剩一台小相機隨身了。
以下有些照片,白平衡失調,偏藍 (加減看)

爸爸和Ryan先去換裝,我和Min在觀察一下地形

順便拍個二三張照片

DSC03904 DSC03909 DSC03913

在這裏不限時間,可以任君玩
我們家覺得還不錯,近期會再來玩

而且Min也很喜歡,在水裏,踢水、走路的模樣,可愛極了

和姐姐一起玩球,就算是偶而起身於水面上,也不會覺得冷
這裏,真的非常適合冬天來~

溫泉,沒有味道,但,應是海水引進來的溫泉

因為鹹鹹的呢

若是小孩弄到眼睛,建議用毛巾擦一下喔

我自把一些重要的東西和毛巾,放在手推車上

之後就下水盡情的玩水,開心之至。

等我們泡完,要去金山老街吃飯時,才剛推著Min走出無障礙

一點也走不出去
因為被車子擋得一點也沒辦法走

喔,怎麼那麼沒公德心啦…

最後我們只好整台車扛起來走過,但,若真是行動不便的人,該怎麼辦啦~

DSC03926 DSC03928 

DSC03925 DSC03930 DSC03932

到了老街,有點小雨,一個人配一個娃

我用新的揹巾背著Min,一手還可以拿傘,一手還可以拿小相機

站在最後頭的我,看到這景象,真是不得不佩服

朵媽阿,你也太拼啦~

本來打算不要拿傘的我家爸爸,在Ryan的堅持下,拿了小小傘

最後,只好抱著再拿小小傘啦

玩水過後,Ryan累翻了,開始想睡了
拿了一桌子的菜,真不知到底是多少人要吃的耶

大概是大家都餓了,所以拿起菜來,就很豪爽

DSC03938 DSC03939 

DSC03944 DSC03945 

DSC03946 DSC03947 

當然,一定是沒吃完,最後只好打包

Ryan和爸爸先去開車,其它就小逛一下老街

因為朵媽說他沒來過…再者,他想買點東西回去啃

等我們大包小包拿著,走到廟口,正好看到歌仔戲演給神明看
打著電話給Ryan他們,想問車子在那了。

我連打了10多通就是沒人接,真是令人擔心,也惱怒啦

我留下Doris和朵媽在廟口等,背著Min拿著傘,再四處去找人
找好久,手機邊打,就是沒人接

心想該不會怎麼了吧?!

我又走到停車處,還是不見人

總算看到手機響起,請爸爸先到廟口接Doris,我再走回廟口碰面

真得很不好意思,這天Doris家晚上還有飯局,因為我們遲到了呢~

PS會沒接手機,是因為手機不小心被Ryan摔壞了,怎麼打,都不會響…
    看來,又得買一隻新的手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