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Min 在大便前,總是會先放屁
其屁味,果真是臭番啦
想要忽略,都很難

 有幾次,因為才剛換上新的尿布,想說他要是大便了,就非得換掉一片不可
心想,好吧,也不是沒試過(按我)
而且又在家,家裏又有兒童馬桶座

就脫了,直接把Min捉上馬桶上坐著

噓一下,他先尿尿一下
接著我想,到底要怎麼才能讓他知道,要如何便便呢

我緊閉上嘴,使出用力樣
發出"嗯…"的聲音

Min笑得超開懷,馬上回應我二個臭屁聲
臭番了喔~

再來,他就擠出二條…便便…

耶,真是太可愛啦你…Min

我省下了幾片尿布,也覺得 Min 你太利害了喔
而且,真得很不咬 Min 的小屁屁
光是為了這個原因,我就很願意陪你一起上廁所啦

上完,只要擦一擦…不用溼紙巾 ( Min從生出來到現在,用不到12包溼紙巾)
更不用洗屁屁

Min ,你果真非常自立自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