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去嘉義時,買的花花積木(名字我自取,不知原名叫啥)
一包280元 (另有折扣)
圓圓的造型,和五顏六色的顏色,看起來心情就好

在玩的過程,Ryan會指定自己要的顏色

當他看到粉紅色,他說: 我要草莓色

當他看到黃色,他則說: 我要玉米色

問他要組什麼,他倒反問我,那你要什麼,我組給你

太好了,開始當點菜,點了:小船
Ryan: 我不會耶,換一個。

再點: 小青蛙
Ryan: 我不會耶,換一個。

不死心再點: 小魚
Ryan: 我不會耶,換一個。

天阿,該不會,他的答案就是: 我不會耶,換一個。
僅管我說了再多,都會得到同樣的答案吧

這樣的積木,對他來說,還有一定的新鮮感
連Min也可以一同玩,不怕被 k到頭痛 (之前玩原木的,Min 會敲到頭)

後來我在公司樓下看到有類似的東西,除了小花造型外,還有一些不同的造型,似乎變化更多
本想看一下價格,但隨便幾個,就得700-800元
厚,不是我可以下手的~算了~

玩了一下,Ryan還滿愛這個東西的
Ryan: 我明天想要帶去學校!!

厚,不方便吧~這個帶去,可能不知怎麼帶回來耶
再說,那時我只買了一組,也不是很多
不夠小朋友玩
而且,這在嘉義買的耶,在台北我也不知要去那裏買
拿去了,若沒拿回來,就沒得玩了~

好小氣的媽媽喔~ (其實這個我是買想來自己玩的咩~)

當然,我還是沒讓他帶去學校嘍~
等我下次再買到一些,就可以考慮讓他帶一些去

後來,我們幫忙組了一些小小的東西,希望Ryan也可以開發出他的創意來喔

恐龍~有翅膀的喔 (應該分一下顏色的,比較看得出來~)

螃蟹 (這是示意圖啦~我覺得不要太在乎細節的話,有點像啦)

小魚( 這個相對較容易分辨,Ryan還說他要釣魚呢!)

 Ps最後爸爸也幫忙組了個101 大樓喔
     就是一朵朵的小花,一直堆疊起來,最上面用二個組成屋頂
     最底下的地方,分別在三個角,各放一片,當地基~
     可以站得很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