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後,真得買自己東西的機會,變少很多
因為有限的預算,都花在孩子的身上了,那還有錢花在自己身上呢

上周正好有機會到大甲去,不是去拜拜啦
就是一個心血來潮,突然想去大甲
在沒有其它的行程下,就到了大甲

曾經幾次,我們在大甲媽祖廟附近,發現了一家店,專賣童裝的
幾次進去,都覺得還不錯

品質不錯(摸起來的感覺),價格不錯(常有一套200元的商品)
這次去,買了一些些

湯瑪士一套 (下圖 Min身上的這套 200元)

算厚,這季穿穿剛好,不想買太大,挑了這套穿起來剛好

長褲 (Ryan身上這個,有可愛的海盜在上頭,一件200元)
材質也算厚,運動跑來跑去適合穿

DSC00155 牛仔褲,故意有破破感,一件500元(稍貴)

Ryan初看到時,還一直說,這褲子,怎麼破破的,穿了風會不會跑進來
當然不會嘍~因為那只是造型咩~

小紅鞋(19號) 一雙350元 (下圖 Ryan腳上那雙)

在選這雙鞋時,Ryan不在,我就說是Min出錢買送給哥哥的喲

後來Ryan一直和爸爸說: 你給我錢,我要買鞋送給小企鵝 (這指Min)


每每到大甲,我便會到這家店一逛 (我不記得店名,只知怎麼走)
在店裏,最可愛的衣服,永遠是小女生的
看到,就會覺得,還好我沒女兒~
不然,錢全給人嘍~

最後要離開這裏,Ryan拿了一雙有草莓的襪子

說是要送給他一個朋友的~

好吧,他也有朋友了~給朋友的耶誕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