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y Chloe本來在台南開了一家早餐店(早安! 美芝城 按我)
但經二個月的評估後
雖地處要角、車流很多,但就是"不吃"
所以決定搬家~~~

要搬到那裏,真得很令人傷透腦筋
而且一定要找一個還不錯的點,才能再重新開始

這段時間Aunty Chloe 真得為此消瘦許多 (一開始不相信~哈,不過真有瘦一些呢~)
找了又找
想說在台南、嘉義 or 台中 (台中是我們極力希望)
最後,在嘉義找到一個還不錯的點 (有拜過,很快就拿到聖杯喔)

我寫得是極度簡單,但,這個過程,真是集所有極大值的壓力於全身
總算,一切又要重新開始!!

開幕期間,做了三天的活動,奶茶、紅茶,一杯只要5元
我們去的那一天,正好是星期日,也是促銷活動的第三天

當天一早,我們一行人,可都是沒吃早餐耶
一定要好好的試一下他們的手藝
也是要去捧個人場~ 氣一定要旺~哈哈~

等我們10點到,人真得不少喔,而且漢堡、土司,通通賣光
這下好了,我快餓扁了~竟然大多數都賣光了~
果真是"有拜有保佑"阿~

Raymin 在門口,看到那個保特瓶,玩得很開心~
捉來揮去…很好玩似的

最後Ryan也加入戰局,一人玩一邊~哈~

這裏的地方大很多,可以站較多人手可以幫忙

看到他們這樣的忙碌,真是有說不出的高興耶
未來我們只要經過,一定也要去吃一下他們的早餐

再說,他們這裏,離阿里山車庫,很近~
實在沒有道理不去的啦~

各位朋友,若未來有機會,也到他們店裏指教喲~

大感謝…

地址: 嘉義市林森東路333號

ps. 為何我沒拍早餐的照片呢
     因為我根本沒吃到~等到快中午,還是沒得吃
     客人太多了咩~一直進來,一個接一個喔~
     後來,我就餓到快死…只吃了個蛋餅,就讓出位子來嘍~
     不過,那天我頭痛的要命,肚子正好痛得要命
     我沒吃,也還好
     其它的人,可都是有吃到好料喔~哈~
     那天,我真是沒緣份呢~
     不管~下次,我一定要大吃特吃~補回來才行
     給我來個雞腿堡、鍋燒麵、再來個蛋餅~~~~
     外加一個大奶茶~
     這樣吃,應該可以一次飽二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