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是阿公阿嬤的第一次出國旅行
是Aunty  Sylvia 幫忙挑選的行程

他們去了韓國玩了五天
從回來後的神情,真得很開心

因為,就在一個大清早,約6點半,阿嬤就打電話來了

「阿,你怎麼還在睡?!」阿嬤懷疑的問著
「喔,昨天太晚睡了」我連看表都沒有,就隨便回答
「我玩回來了,很好玩喔」阿嬤那個語氣之飛揚的
「是喔! 按ㄋㄟ針好喔~」這不想思考,反射回答
「我有買二個帽子,要給安安和阿民」阿嬤興高采烈的繼續說
「喔,不免啦~你別花這錢啦~而且他們的頭很大」雖我沒看到,但真得不想他們花錢買,而且小孩的頭很大,和一般娃兒不同

「賣啦~我有試過~粘我攏a遞黑」阿嬤不死心
「喔,好啦,多謝耶…」冷風吹過,這下好了,不用睡了~~

總算,阿嬤是掛下電話,而我也清醒了,看了手表~真想…哎…

回到台中,我看到這二個,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好大一個阿
阿嬤總共買了三個,一個給嘉義的宸佑,二個給Ryan & Min

一個,要價15,000 韓元耶
看這個造型,我覺得像是”哈士奇”吧 (我猜)

好啦,一定要戴一下給阿公阿嬤看一下
S號,戴在Min的頭上,還真是大阿

                     IMG_9230 IMG_9228 

Ryan本來也不想戴,但因為想要出去騎車
外頭的風,突然變大了
這時要他戴上後才能出去,他可答應的非常爽快呢

這二隻,我家的犬子~大頭犬子~

謝謝阿公阿嬤,重金買這帽子~
我是不太知匯率怎算,不過聽說約是1:30
若是,這一個,也要500元新台幣耶…貴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