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來了3-4次了,真覺得這裏是孩子的天堂
雖不是什麼國際連鎖的x斗城
但,這裏店家的每一位成員,都有說不出來的熱心和愛孩子

整齊的路、和規劃過的看板,和乾淨的模樣
這裏是那裏阿~~~~

嘉義市~~~

我們老途識馬…喔,不…講錯,是老馬識途的找到了:興義發記
一點也難逃我們的魔掌~來到嘉義,一定要殺來去買一下玩具的啦

不管你有沒有買,他們的熱情,真得不輸日本人喔

這我就想到我去日本時,不管我怎麼翻,而店員總是臉掛微笑
而且就算你不買,他們還笑笑的送你走,之後隨即整理弄亂的東西

不過,我不是那麼奧客啦,我也是有買的啦~(因為我是coco馬(台))

整間滿滿滿的玩具,還有二樓~
光是那個門口的機台-甲蟲王者,就聚集了快10個人耶

我們一走進去,也是許多人…星期日的興義發記~人不少喔

常常都有不定期的特價,像這二組的湯瑪士…有點令我心動耶
印象中,不是隨便都得幾千元嗎~怎麼這二組,只要899元呢~
可惜,我們的行李真得很多,不知塞不塞得下阿

Ryan 自顧自的玩起投籃機,這台很神喔
會自己跑來跑去,不是固定式的喔,算要有點技術才可以投進呢

光是這台就試玩了十分鐘,真怕玩到沒電~
連一旁不認識的小朋友,也一直看
我覺得很想插上一手試玩一下吧
不過,Ryan可沒空理別人,一直玩~玩了十分鐘~厚,好啦~

拿了一組到櫃台去~偷偷的~

 IMG_9421 IMG_9420

一個不小心,它,就偷跑啦~

宸佑也想玩,不過他一定不懂,這個籃框,幹麻一直跑來跑去啦
後來索性直接捉起來,看你往那跑~~哈

 IMG_9429 IMG_9427 IMG_9425

這時我們在這玩具堆裏,亂了手腳,因為太多好玩的了!
Ryan這時跑出去外頭,看人家玩甲蟲王者,我們竟也沒發現

等我們閃完神後才發現~幸好有一個大叔叔幫我們幫 Ryan 帶回來

這個大叔叔,真得很喜歡小孩,而他似乎也認得 Ryan
看他一個人跑出去,就幫我們把野馬捉回來~真是太貼心了耶

不然,我們一定會在嘉義找人的啦~走失的Ryan…

大叔叔一進來後,開始熱心的幫我介紹玩具
與其說介紹,不如說: 玩具解說與試玩
而且玩壞了,還不用付錢~~~
(呵呵~~我們就有玩壞掉的~真不好意思)

怕宸佑不會玩,大叔叔還一個一個按給宸佑聽耶

這樣的禮遇,真得不是在x斗城可以有的喔~
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超級貼心的呢!!

Ryan 把籃球機讓給宸佑玩,自己就又開始找下一個玩具啦~
他,真得很認真耶~
而且看到一個,就得摸一下,管他能不能摸…一直摸…摸個不停

傳說中的大叔叔,就是底下中黃上衣黑短褲的啦
他人,真的很貼心

看到我們的小孩都是男孩,就開始扛出重裝備~

搖控怪手…深得 Ryan 心
而且還細心指導耶…

 IMG_9432 IMG_9437 IMG_9443

一旁的櫃子裏,有好多小玩具,他索性打開,讓孩子自取所需

愛玩什麼就拿什麼

這在我家,可是不會有的待遇喔~
因為打開後,可能會收到半夜,也收不完~哈

Ryan上回在這櫃子裏,買了一台垃圾車,他很愛
這次拿了台挖土機起來玩… (不過我沒買~)
接著就有一台接一台的搬出來,整個地上都是玩具
連加菲貓、小龍蝦…通通在地上了!

哎喲,可憐的店老闆耶~

  IMG_9439 IMG_9438

IMG_9449 IMG_9445 IMG_9444

過程中,真得一片混亂~Raymin 也就被我們的聲音給吵醒啦
最後我就快速的選了一些小玩具結帳。

救火車 -> 1台 80元 (定價)
               有5個按鈕,都會有聲音,而且都不一樣
               聲音和救火車,真得很像
               看到定價,我有點嚇到~一般我看到這樣大小
               最少也要個150元吧~
               買了二台,一個給宸佑,一個給Raymin

幼稚園專車…>180 (定價)                     花形積木--> 280元 (好像)
                電動的,有聲音                                       這是我愛的…

  IMG_9498 IMG_9495

籃球框--> 299 元(定價)
              光是他會跑來跑去 就覺得很好玩喔

IMG_9497  IMG_9504 IMG_9490

兒童電話 --> 80元 (定價)
                   我也買了二隻,一個給宸佑,一個給Raymin

九月去時買的小藍三輪車,本來要給宸佑的…
但宸佑家有類似的~只好又帶回家
(暫放在Aunty家 ,到台中時可玩)

三輪車 --> 已999元(買時又折了尾數,只付了900元)

以上,就是我們的玩具血拼明細啦~
買得不多,但,買的每一樣東西,我們都很喜歡喔

另外,當然,我們是老馬啦~一定會有不一樣折扣啦!~

太讚了呢~ 這時很想大喊: 姑婆,謝謝你~~~

不過,千萬別去那裏,說要找小葉子的姑婆喔~
因為那不是真得是我的姑婆啦~
我只是跟著小孩叫的啦~姑婆很年輕的耶
本想偷拍一張姑婆的照片,以利宸佑的媽咪去時可以認一下人
結果,過程中,姑婆都很忙,很難有機會~
不過,我還是會教宸佑通關密語的啦~
這樣
下次一定要叫宸佑自己帶他媽一起去逛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