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要玩」「我還要玩」「阿依…咕…吱

這是三個娃,要離開時,一直講的話~電梯裏,停車場…都聽的見

我們離美麗華不太遠,正好知道Doris一家來去那兒走走
當然,我們也一起在那裏碰個小面嘍

在停車場時就遇到了
到了五樓,正想著摩天輪先開始呢,還是旋轉木馬先開始

就從沒人的地方開始吧~非假日的這裏,一點也不用擔心排隊問題

一個人選一匹馬~ (一張票可以進一大人一小孩)
Raymin 較小,所以選了馬車,在一開始
而Osaru 因為感冒,而且要幫忙看二個娃,所以~站著

這天 ,Doris 媽媽,也上馬啦~
可是一匹小駿馬呢 (和Doris媽的身材比啦~)
開心的笑 (雖偶而還是會偷偷看一下小娃們)
該不會是 Osaru 根本沒有帶她去坐過旋轉木馬~
而這時,她正甜蜜的享受著那絲絲的浪漫

最後Min也換了匹馬喔!手也揮來揮去的呢

  IMG_9159 IMG_9158

Doris似乎請爸爸也坐一下小馬兒~但~Osaru身旁的那匹,是整個木馬裏最小了的吧~
而Doris騎大馬,而爸爸騎小馬~呵呵~那比例就真得很好玩啦

  IMG_9154IMG_9153

整個木馬上,就只有我們六個人~(PS 一人在外面拍照)
怎麼開心的飛揚,轉來轉去的…也會曲散
也要下馬來…

但,就是有人還想坐耶~

不過一聽到要搭摩天輪了之後
哈~馬上轉移陣地

以下照片,是相當好笑的一部份…
有沒看過,有人擺了同一個姿勢,而且維持了快三分鐘之久
而且一動也不動,活生生就像是個摩豆似的阿~

本來,是請二個小娃,比出剪刀的姿勢,放在嘴邊裝可愛
Doris很快,而且做得非常可愛的姿勢,就等Ryan啦
偏偏這小子,這時就發揮"慢郎中"的性格
愛搭理,不搭理的
完全不管在一旁已經笑到僵…而且小剪刀已經開始小變形的Doris
僅管剪刀變形,而Doris的笑臉,依舊都"沒有"改變過喔
自從我開口請她擺姿勢開始…到拍到照片為止

不想理Ryan了,就想幫Doris拍了…
這時,Ryan冷不防,就走進相片裏了~
用著超有神的眼睛看著我~好似在說: 為何想要跳過我,而拍呢~

好不容易,Doris才見到閃燈的光閃過,正才收起變形的剪刀後

我想,我還是幫Ryan拍一張吧
沒想到,這小子,生氣啦~(生什麼氣呢~就是我"意圖"想要跳過他不拍這事)

  IMG_9163 IMG_9164

沒辦法啦,不配合,我也不好讓另外這位等候太久
和他小溝通一下,又恢復了他的笑容
還和Doris站在一旁讓我拍一下照片呢

Ryan手上的是超級大剪刀~Doris是可愛小巧的小剪刀~

一張摩天輪票,可以帶一個小孩,所以Ryan不用票,但也偷跟著上去啦

四個人就上去搭一下摩天輪
而Ryan就只好寄放在Osaru的摩天輪裏嘍

在一旁的Min,眼見自己不能上去,開始大哭
就說,他很會分辨何時該哭,哭的呼天搶地的了
眼巴巴地看著四個人上了車廂,開始了10多分鐘的小旅程

  IMG_9167 IMG_9168

                      IMG_9169 IMG_9171

千等萬等的哥哥,就在出摩天輪後看到… 

  IMG_9172 IMG_9175

又看到Ryan 和Doris,二人手牽手,邊走邊講話耶
開心的模樣溢於言表
一定非常好玩吧!

Raymin 又哭啦!

算了眼不見為淨,帶著哭泣中的Min,我們先到哺乳室去換尿布

哭泣中的Min,一點也不想停下來,抱起搖,也沒用
後來在一旁的玩具,陪他小玩一下
他收起眼淚,開始認真的玩
似乎忘了剛是為何而哭,而且哭得傷心了

  IMG_9178 IMG_9179 IMG_9180

一點也沒有想離開玩具的樣子
爸爸見我們進來許久都沒出去,便來找我們

知道哥哥姐姐在玩溜滑梯…好吧~跟著出去玩吧

  IMG_9183 IMG_9184

  IMG_9188 IMG_9191

在溜滑梯時,Doris 媽媽一度不見 (逛小街去了)
三個娃就佔領了這塊區域 (沒有其它人來啦,一開始)

一會兒Ryan 唱歌跳舞(他唱: 萬聖節的歌)
一會兒Doris 唱歌跳舞 (她唱:攪拌攪拌巧克力,還滿好聽的)

聽到廣播,人家要休息啦~

開始穿鞋~準備回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