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內湖山上的碧山巖有活動,一連七天
我們也跟去走走,順便去吃"平安圓" (廟裏免費提供,到這星期五)

車子很多,香客不斷,假日來,真得不怎麼合適
來都來了…

IMG_9106 IMG_9108 DSC00099

在門口處等阿公他們的車,先幫這三個娃拍一下照片
風有點大,但還有太陽,算還不錯的天氣嘍

最近Min常常若是沒跟到,都會哭的傷心~
愈來愈不能放下他,去做別的事了
也好,我也不想放他一個人在阿嬤家,不然阿嬤也很累

若跟到了,笑臉就會一直掛在臉上呢!!

每每看到二個娃笑的開心…眼睛都瞇成二條線
我就跟著很開心,光是這樣的笑容與聲音,就可以支撐我很久

到了廟裏,果真水洩不通
我們選擇到較沒人的地方站著等
後來爸爸帶 Ryan 拜拜去,而空曠的地方,風愈來愈大

我就忙著找地方擋風,9kg多的娃,一直抱在手上,看著香的煙梟繞著
不會覺得不舒服,空氣中就有股香的味道,不知是不是在這裏
就覺得有股寧靜的感覺
Min當然也沒有任何的哭鬧
在人來人往中,他似乎看得出神~頭轉來看去的,好忙的耶。

大家都去排隊吃平安圓,一大桶一大桶的煮,排了長長的隊伍
我最後在賣零食的福利社前抱著Min

一連抱了快1個半小時,其中有一個小時Min是在睡覺的

福利社的生意好到爆,光是補貨就請了三個人
裏頭有個阿嬤,請我們進到裏頭坐著等
但,那時我身上只有Min 和相機
一毛錢也沒有,不能打電話,也不能買個東西
就怕爸爸他們找不到我們,又覺得沒買點什麼不好意思
於是拒絕了阿嬤,我就繼續站在門口的柱子邊
之後,福利社拿出一張板凳給我,讓我坐著抱Min
我又繼續躲在柱子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手是有點痠
但因為又要注意有沒風吹到Min,所以都緊蹦著情緒
又怕沒抱好,Min不好睡

等著等著,我也不知等了多久
福利社的人,開始為我叫不平: 你家人怎麼拜這麼久,都不來換你去吃圓仔?
我說我不餓,沒關係
福利社的人,本想幫我抱小孩,讓我休息一下
但因為Min正在睡,換來換去,也不是很方便
謝謝他們的好意…真的!!

外頭,突來的一場雨,風更加劇…
我和 Min 在廟前的小福利旁柱子看著急忙跑來跑去的香客們

這就是我們在碧山巖的一個早上

平淡無奇,手也有些些的痠,但,心情平靜的很
而 Min 也睡了一個多小時的覺,一醒來有說不出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