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虎皮,已經有傳統的歷史
從Ryan接手時,他就已經是二手的了

過程中,還傳到二個朋友家中的小妹妹的手裏後,再傳回來
前一陣子,到台南給宸佑穿一下…

接著又傳回來給Raymin穿
這二天拿出來穿,有點剛好偏小
心想再不穿,就不能穿了耶,趕緊穿一穿嘍~

剛穿上,還沒有多的的反應,在床上慢爬著
邊爬邊咳,還流鼻水

  IMG_9061 IMG_9063

Ryan在另外一間玩毛毛蟲,自顧玩的開心極了
我抱著Raymin到房間找他,聽他一起說故事

而我順便把一些 Ryan之前的冬衣給翻一翻
看還有沒有可以穿的,再拿出來穿嘍 
(絕少可以穿,上學後長高不少)

Ryan邊講邊翻,不小心書角就"毀"過Min的臉一下
因為是硬頁書,可想像是有點痛
再說Min 的臉,可是薄的很~實在經不得這樣的"毀"過

IMG_9059 IMG_9060

只好再捉回我們房間了,留哥哥繼續看書嘍
沒戴上虎帽,果真還好

一戴上,Min就開始一直捉…就想捉掉帽子
捉不掉,就改用哭的,這是他目前很清楚的表達

除了哭之外,還會嗚嗚阿阿的亂叫

這樣的叫聲,引起Ryan 的關切,馬上跑到房間來

也不知為何,Min就沒叫了,看到哥哥,馬上不叫喔
怪了~

 Ryan看到弟弟不哭了之後,換他大叫:這是我的衣服耶
接著就開始脫弟弟的虎皮啦
三二下,就被扒走了…走得非常的快~就怕被捉回來似的

明明就穿不下了,而且長度也差很多

Ryan一點也不死心喔,就是一定要穿

看那袖子,本來應該是長袖的,在Ryan身上變成半袖
而虎尾巴,又掛在屁股的上方

就覺得超好笑~

IMG_9069 IMG_9071 IMG_9070

扒了虎皮,這二兄弟還是呈現合氣的模樣

Min似乎是在幫老虎捉蝨子似的,很認真

IMG_9075 IMG_9072 

到底虎皮,最後落入誰手呢~
當然是 Ryan啦~
不過,一會兒過去,Ryan發現沒啥搶的動作,他就覺得不新鮮

便又自己脫了下來,放一旁

等我再去拿來幫Min穿,Ryan就又過來搶啦~

總之,在他的記憶裏,這件虎皮,和他有很深的情感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