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特別吃什麼,也不知為何
中午聽老師說,Ryan拉肚子了,而且還拉了三次

第一次,Ryan 不敢說話,也不敢動,當然也不敢叫老師
老師發現了,問他,他頭低低的,不說話,也不敢看老師
等老師聞到味道時,問他「是不是便便了」
他才慢慢的點點頭

睡前,他又拉了肚子,都是水水的,弄到了棉被、褲子
老師開始覺得怪怪的了
想要幫他包尿布,但Ryan不肯 (PS老師先借了其它同學的,我們星期一會還回一些)
再換掉了褲子,這下沒被可以蓋了

睡到一半,Ryan又跳了起來,又拉了~
這下好了,把放在學校的褲子全用完了
換上最後一套了

到了放學,老師怕他又拉肚子,又借了一片尿布給Ryan包回來
僅管他不願意,也沒辦法
一定得這樣處理,不然若半路又拉~
娃娃車老師可就沒空處理這事了

回到家,帶了三套褲子回來,棉被也帶回來 (上個星期才換厚被說)

沒有人說他,他自己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聽說課程中,他變得比較不活潑,也比較不愛動了

該不會我今天寫了他的"書中自有黃金屋"
寫太多了,所以害他就一直拉肚子吧~

說來也怪,一到家,非但沒有拉肚子,非常正常外
Ryan睡覺一直不給人包尿布
他說不包,當然就不包啦~
等他睡熟了,再幫他包一下。

拉肚子的原因不明
而也沒再發生這事
應該算是落幕了嘍!
 


今天又是星期五,我們又到美麗華去過卡換點數啦~
換了點數,就又可以換摩天輪的票

接著我們也去玩了一下打彈珠

因為今天Ryan心情似乎被整天的拉肚子影響的不太好
讓他小小玩一下嘍

這是打彈珠,玩連線遊戲

要按自己要下多少的賭注,和賠率

DSC03548 DSC03549 DSC03550

DSC03553 DSC03552

已經和他說過了,明天要去參加"巧虎嘉年華"
就沒有玩太久,我們就回家啦~
睡好覺,明天才有力氣去玩嘍~~~

 


 

Ryan 是個很愛面子的孩子,自尊心,似乎特別重

上學後,這點就更加明顯了

平常全班上課,最投入的人就是他了
今天的事,讓他似乎非常受傷
去換票的同時,也就讓他小小玩一下,希望他可以平撫一下情緒
雖不知,有沒有用,但,在他打彈珠時,他的笑,又回到那麼天真

中午我聽到他的事,我有些許的難過,很怕他不舒服
這時的他,在外頭會硬ㄍ一ㄥ著
對面的新光三越擠滿滿的人,我還是跑去B2的超市,買了小小的玩具二個~
(當然又是麵包超人108元 和 湯瑪士小火車頭59元-->超特價品)

晚上一見到他,和他說,要送他神祕禮物二個
他竟然說:「不用給我二個啦,一個給弟弟,一個給我
厚,我又快掉下淚來~什麼時候,他這麼懂分享了

拆禮物時,真得就一個給弟弟,一個自己拿著玩

這是怎樣的心情阿

今晚,Ryan 好成熟喔~
抱他在懷裏,心裏有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