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個娃,要有多大的場地讓他們揮灑動人的活力呢
有會走的,也會爬的,也有只會坐的
在他們努力不懈的玩樂同時,也為今天畫下很鮮明的每一刻。

IMG_8035 IMG_8020 IMG_8075 IMG_8094 IMG_8038 IMG_8072

IMG_8026 IMG_8070 IMG_8057


中午我們先去吃海鮮喲~~吃完才殺到活動場地去的啦
吃海鮮,在這港邊一點也不算什麼
但想吃到好吃,又不會算太貴的,就得好好挑一下啦

昱帝嶺,這是一家做"總po"(台:總廚師,做喜宴外燴的) 出來的店…
快狠準,沒什麼,重點就是"新鮮" 加 "好吃"
若不新鮮,還叫什麼海鮮呢,對吧!

放個幾道菜聞香一下吧 (菜色照片取自Osaru家,因那時我沒空拍)

IMG_2451 IMG_2443

IMG_2448 IMG_2446

IMG_2433 IMG_2430

IMG_2458 IMG_2462

IMG_2455 IMG_2450

光是這些菜色,就夠忙了,那還有空拍照阿
只好再佯請Doris媽媽幫忙拍一下嘍~
哈哈,他們都還沒寫,我又偷用他們的照片啦~
不要偷罵我喔~(這時我的耳朵有點癢,難道被他們發現了!?)

主辦人為了怕孩子太多,所以訂了個包廂,真是太貼心啦! 楷崴媽

看吧,豪豪大口吃蟹的模樣,就知好吃了吧~
而且這天出乎意料外,豪和媽咪,竟然最早到~哇~真是嚇到
怎麼有好吃的,就來得特別早~還好不是有人到就開桌
不然晚點到,不就只剩"菜尾"(台:剩飯菜)了
沒來的,別留口水,下回自己去吃吧!

IMG_8038 IMG_8035 IMG_8020

IMG_8026 IMG_8015

IMG_8024 IMG_8021

楷 說:  小葉子阿姨,謝謝你的巴布DVD
小葉子:不客氣
楷 說:那有湯瑪士小火車嗎
小葉子:有,但有乖乖吃飯的楷楷才可以看喔

可愛的Doris說"螃蟹就是這樣夾夾夾”(此時她正模仿螃蟹的巨夾)

11:40多開桌,我們吃到約12點半,就火速打包,順準備換場地啦 
重頭戲就開要開始呢
鮮蝦油飯,Doris媽媽可是幫忙打包,要給Osaru當愛心午餐的呢~

 


 

場地真得超大,這只是拍一個角落喔
而且從窗外看去,還看到一台麗星郵輪耶~天秤星號(應是往那霸)
一到了現場分別把東西放著,孩子就開始搬玩具,開始玩嘍
這場地太絕了,真是說不出的棒~
可以玩、唱歌、看大船,還可以跳舞

IMG_8042 IMG_8044

楷楷很愛巴布系列的玩具                     Doris 牽她的小紅車

IMG_8045 IMG_8046

我們帶了二組巴布系列玩具,學步車、扭扭車,還有一些小玩具

IMG_8076 IMG_8083

旁邊的超大桌子,正好給小小娃兒玩樂用~

楷楷、崴崴與楷崴媽咪

因為一開始沒人唱歌啦,所以就有自稱是"帥哥叔叔"的人開唱
結果,第一首就唱了"戀愛太累"
這不知是不是有什麼暗示耶~怪怪的呢 (偷笑暇想中…)

可能是熱身不夠,大夥點歌狀況不多,就先派出這些娃娃兵啦

小星星、我們快樂的向前走、媽媽的眼睛…
拿著Mic到處找孩子們大聲唱

當然也有不會唱、不想唱的,就在一旁騎車啦~
此時的豪和民,像是在跳圓舞曲,雙雙一直打著圓圈轉呢

知道主辦人不是很好當的了吧,自己唱不打緊
還得抱著小崴到處約人唱個二句,就怕場子冷掉呢

放心啦,有這堆娃兒,那有可能冷場呢~

Ryan在一旁大聲唱,也會在唱完時,幫忙拍拍手喔

各家準備的東西拿出來…哇~這個卡里卡里,可真是嚇人
口味都不同,而且很好吃 
一定是朵媽又去訂了…超愛訂,不過還真好吧耶~訂吧訂吧~朵媽
還有主辦人帶來的飲料、和許多的餅干

不過剛吃飽,怎麼吃得下呢
還好我沒帶水果,不然又得扛回家
連帶去好吃的冰,都還扛回來…看來下次我就來個"空手道"好了

IMG_8049 IMG_8050 

Mic就這樣娃娃的手裏,傳來遞去的
Doris 害羞了起來,不好意思開口(Osaru,你也幫她一下咩,提個詞阿)

這個一看就知有在KTV打混過,那種架勢就很有Fu...
好說,歌聲不錯喲~不過,太久沒去KTV唱了啦,有點小生疏

有了,大夥似乎開嗓了,就快要搶Mic的感覺了

Doris媽媽點了個深情兒歌:媽媽的眼睛
請Osaru和Doris對唱一下,但,今天這二位都好害羞阿
還是開不了口
聽說這首歌是Osaru教唱的耶
我深度懷疑這個說法,有點像是自己不想唱,就推給另一個人唱的感覺

滿場跑的 Raymin 在搶到打氣筒之後
開心的躲到角落,想要打顆氣球呢
聽說這也是在眾人之中,費盡心力才搶到手的阿
在那麼多的哥哥姐姐的手中要搶到,一定有些祕訣吧
Raymin 說來聽聽~ 現在專訪你~

阿阿嗚嗚…伊伊…咚咚…

果真我不適合當記者,怎麼他說的我都聽不懂啦
但總結,就是"我搶到手啦!!" Raymin之有感

楷楷拿出爸爸媽媽從香港扛回來的湯瑪士小火車
滿上吸引眾人的目光…楷!! 你第一名~讚~~~

太會挑玩具了!! 沒有人想離開這裏,眼睛都在小火車上
這時換我想亂唱一下"媽媽的眼睛"為: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裏,出來了光亮的小星星
好像是小娃兒期待的眼睛
娃兒的眼睛我最喜愛,常常希望我送他個玩具
娃兒的眼睛我最喜愛

IMG_8081 IMG_8080

有了新的目光焦點,當然又沒人想唱歌啦
還好有了安安阿公出來暖個場子,而楷崴媽咪和阿公合唱台語情歌

IMG_2652 IMG_2570

一首接一首,這時出現一首歌"分手快樂" 還以為是誰點的
沒想到是楷崴爸點,還找楷崴媽唱~這…是怎麼了~
看來他們昨天有吵架喔 (腦袋跑出這個靈感)


(上圖取自Osaru家)

IMG_8093 IMG_8094 IMG_8096

楷崴爸今天真得是行象大考驗啦~用娃娃音唱~
還真是可愛,不知道可不可以,請楷崴爸以後就用娃娃音好了
實在可愛ㄋㄟ

IMG_2755 IMG_2752
(上二圖,取自Osaru家)

這裏不是像一樣錢xKTV,一唱完就有人拍手的啦
而且也不用害怕唱得好不好聽~因為根本沒人聽~~~
阿…不不不…是說,大家都覺得很好聽啦~~
不信你看,大家還是繼續玩,繼續拍照,
唯獨就是把耳朵都空下來給歌手了呢
看,有沒感動呢

不過,耳朵很利害,會自動過濾,想聽與不想聽的~
這時傳進耳朵裏,到底是歌聲呢,還是玩具聲
不可得知啦

IMG_8082 IMG_8099

但,雖說不可得知啦,就看到這張,我想答案非常清楚

”玩具聲”

厚~幹麻這麼大聲說出來,這樣會傷到歌手的心耶
楷崴爸,不要怪我,我也是排序,弄出事實來~
絕非要傷你的心的啦~~下次別不找我出來玩耶~~

不要太小氣喲~Pleeeeeeese...

看到這裏,一定覺得,怎麼都是一片和樂,那標題怎麼下的這麼奇怪阿
事出有因…絕非隨便寫寫…

九個娃…在這半天的活動中,一定都玩得非常盡興喔
因為有得騎車、又有一堆不同家裏的玩具,還有玩伴
快樂,是一定的!!
因為每個都很想睡,但就只有"小崴"和"芸芸"睡著
其它都硬撐著…就想撐到最後一刻

笑的部份,隨處可見~也不難想像!!

那哭的部份,是誰哭阿~
除了那睡著的二隻,還有Raymin涵涵楷楷

Doris : 太累,想睡時,又睡不著,不小心哭了一小下,這是插花的啦,並不是真得哭

IMG_2840 IMG_2837
(此二張照片取自Osaru家)

Ryan、緯緯、豪豪 : 哭的最大宗嘍。一直搶玩具,搶到的開心跑走

(此張照片取自Osaru家,我超愛這張~)

被制止,不能搶玩具的,不爽哭了 ->緯緯
而沒搶到的大哭找外援求救 ->豪豪

IMG_2771 IMG_2796 
(這二張取自Osaru家)

歌聲、玩樂聲、哭鬧聲,不乏於耳
這樣也是一種幸福呢
有玩伴,就少不了爭吵,但在爭吵後又可以繼續玩
哈~這也是他們的人際關係培養阿!!

最後,我家的"阿北"說,我們都沒拍過全家的照片,就請人幫忙拍了一張~
當做今天的結束~

此時 Ryan也開始想睡,開始哭鬧啦!!

好啦,下午三點多了,回家了吧,車上讓你大睡特睡嘍!!

感謝楷崴一家的招待嘍~~~

 


 

延伸閱讀:
Doris 家: 基隆網聚
豪豪家: 基隆行
楷楷小崴的網路日記---基隆格聚
溫馨的基隆網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