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都會說故事給Ryan聽,說久了,他自己也想試著說看看

但,說給誰聽呢~~~

哈~有一天突然發現,他就一直說,說給 Raymin 聽
才不管 Raymin 有沒反應,也會繼續說下去

故事成員:
耍酷、垃圾車、小火車

黃色的是在「巴布」中重要成員: 耍酷
綠色的是在「湯瑪士」中不太重要的成員: 培西
垃圾車,是最近他很愛的一個玩具車

有一天耍酷喔,遇到垃圾車,就和他一起去散步 (這不是我講的喔)
看到一地的鬥片,耍酷和垃圾車,就把鬥片撿一撿喔 (叫Min幫忙撿)
你怎麼沒幫忙撿」Ryan 一直問Min, Min並沒反應,呆坐著

你怎麼都不撿阿! 這樣怎麼講故事給你聽」Ryan 不高興了

可是Min又沒有說要聽,他只是看到哥哥在玩,想來看一下而以阿

好啦,你不撿,我就不說了喔!」Ryan自打圓場說。

隔不了二分鐘,他又開始說了起來。

耍酷看到小火車,問他要不要一起去湖邊玩
小火車說「好哇」「但是我要先去送貨喔」
耍酷說「那你和黑貓一樣,要去送薯條喔!」
小火車說「對阿,要送去當勞喔!」
耍酷說「我也要去」

阿民,你有沒在聽阿!」Ryan 又生氣了
我說給你聽,你都沒有聽喔!」「不乖!」「哼…

就這樣,生氣了,不講了,真得不講了~

把玩具收到桶子裏,不給Min玩了。

 


 

早上起床,又想說故事給 Min 聽
硬是把還在睡的Min 捉起來~

說著一樣的故事, Min 當然還是不理他,只是呆趴在一旁

他說著說著,又生氣了~後來自己就說要上學去了

  

 自己揹著小書包,在巷子裏等娃娃車~
而Min 就帶著「泡泡」的眼神,等著哥哥上娃娃車了。

 


 

說真的,Ryan 常常都想自己說故事,只是總是缺少一點想像力
所以在說給他聽的故事,自己都得想先一下,不然,說得不精彩,可是會被吐槽的。還會要求換故事呢!

看他這樣認真想說給Min聽,下次換我說故事時,就得更用心一點啦~

不然,經過Ryan的簡化再簡化~Min 聽到的…真得很無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