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若一天的早晨,出門時,一切順利,那麼這一天,就也會非常順利。

星期五的早上,我經過民權大橋,突然看到好藍的天空,沒有一絲絲的灰…而且還滿滿的棉花糖雲,心情就特好

台北,少見這樣的天空~一大早就看到,捨不得錯過,拿出隨身的小相機,連看都沒看,就隨手拍上一二張

有點歪,但管它的…就覺得好舒服的早晨

下午上班到一半,看到商場的同事發信,因之前和捷安特一起做活動的模型,已經功成身退,有17隻…雖小有損傷,但都還算滿不錯的~若有興趣者,就可以去領取…先搶到的人,就有嘍~

哇哈哈~就在我的office 旁…說什麼都要去看一下啦
等我走到時,盛況空前,只剩四隻啦~
那有什麼挑不挑的呢,就先拿了再說

我的這台小捷,是右手把脫落,餘完全無傷
以1:10的比例做的模型,和真得沒啥二樣
而且還有避震器,椅子也可以調高低

DSC03212 DSC03228 DSC03221

最近曾有想買單車的念頭,想說Aunty Joni 接觸Bike好長一段時間了…可以找她諮詢一下的…但,他們的biek都是超高級的trekbike,不是我們消費的起的機種…還是作罷吧~

為了環保,我想再過一小段時間,我們一定會有自己的單車的~

台灣的腳踏車工業,算是全世界有名的!
Bike~~~等我們的加入吧…
再不久的將來
等Ryan開始會騎Bike
我們一家四口,就會常常騎著Bike出門去啦~

感恩~小捷,為我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
也為了我們的單車生活,起來一個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