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嘉義,就想要去一家玩具店。
而且Aunty Chloe 的小寶貝也要滿週歲了
決定一起去選個玩具送他嘍

一到時,Ryan 被門口的機器完全吸引,什麼甲蟲王者~
哎喲,這是啥東西,我也不太知道
我想Ryan也不太知吧~

但因為有其它的大哥哥一直玩得很興奮,所以他直覺一定很好玩

拖了好久,他還不肯進門

我們在門口選了台三輪車,要送給宸佑的
另外,還想再看看有沒其它的合適的玩具

裏頭玩具很多,Min 託給Aunty Angel 抱著,而爸爸在門口顧車和看著Ryan
我就一直流連忘返…走來逛去,看到都想買~

這時才發現,我自己也很有童心呢~

DSC03177 DSC03179

Min 還不太會玩,只是左看右看~看著哥哥玩

               DSC03176 DSC03175  

Ryan 看到一堆玩具,每個都想玩,一下子拿電動的變形金剛
一下子又想買大台的垃圾車

最後選了一台會自己跑來跑去的小垃圾車(物美價廉)

手裏有了一台小的,又想要一台大的~~
又想要上面的救火車~

想要的真得太多,最後我們只接受他買一樣~
電動小垃圾車,定價150元 /我們有私交,於是有額外的折扣8折~

藍色的三輪車,定價1200元 / 特價999元 / 再去尾數99元~
鬥片一盒,定價149元 / 額外折扣8折
氣球二包,定價150元/額外折扣8折
一歲玩具,忘了多少錢了~哈~

反正就總共1千多啦…心滿意足了呢!

在定價上,就已經算滿合理的價格了,又拿到額外的折扣
若我住嘉義,一定打死不會去那種什麼玩具反斗城買玩具的~

載了滿車的東西,本想和姑婆打個招呼
但姑婆正好去休息,沒遇上…
而我們也該載玩具去宸佑家啦

往山頂上出發

一看到玩具~宸佑也很開心喔
再加上有二個伴可以一起玩~哈~

IMG_7093 IMG_7096 IMG_7087

Ryan 偷玩一下要送宸佑的玩具
宸佑一發現,就走過來拿走嚕~
Min 就玩了一下宸佑的學步車~

IMG_7088 IMG_7085

三個人,各有各自想玩的
宸佑對自己的玩具,也算喜歡,但看到別人手上有別的玩具
也表現出喜歡的感覺

Ryan 用宸佑的車,載一下Min,雙人坐的,果真比較讚~
而我們買來的一台小藍三輪車~看到這屋子裏有二台…
就只好讓它在門口發呆~
沒想到宸佑已經有這麼多台了~只好自己帶回家嘍
再找別的玩具送他啦~

IMG_7072 IMG_7071

Min 還滿喜歡坐這小車車的喔,和哥哥有了一些互動呢~
差點想去買一台雙人坐的~

IMG_7073 IMG_7074

在宸佑家的客廳,大肆作亂,真是不好意思,一點也沒把這裏當做別人家
不過時間也很晚了,我們也該收一收,回家啦

宸佑這天超級大方,把他的玩具,都借給我們玩

Ryan常常問他,「可不可以借我玩」
但宸佑還不會講話啦~
Ryan還會覺得很怪,「為何他都不回答我呢」

切~宸佑,才剛會叫爸爸媽媽而以~那這麼利害,還會回答你咧

Ryan可是沒忘記自己的小小垃圾車~一直拿在手上不肯放下呢

宸佑Bye 啦~下回再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