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本來的反抗,已經慢慢的在改變了。

雖,有時還是嘴裏喊著,我不要去上學

但,一聽到,「那讓給弟弟去上學,好不好

Ryan 可是極力否定這個決定的。

露餡了…他是真得愛上去上學這件事了。

他愛上同儕之間的玩樂,也愛上動動小手做勞作這件事
更愛每天有不同的唱遊

早上,他一醒來,又講了「反話」: 我不要去上學

我馬上搭腔: 「好阿,讓民去喔~太棒了!」
他就不理我的走了。

誰會聽不懂他的反話呢~~就也是逗逗他嘍~沒想到,生氣了。
哈哈,這點和我很像啦~也愛講反話
我也常常講反話給他爸聽~
不過,他爸是真得聽不懂,何時講的是反話…切~阿笨一隻。

到阿嬤家樓下,爸爸要下樓去牽車,而Ryan 就在門口等娃娃車來
爸爸也才動一下,他就說,他也要下樓

但,腳,始終沒有動~(其實是不想爸爸離開而以,他是想等娃娃車的

爸爸一走下樓,又借機想哭 
(哈,可是此刻卻哭不出來,心情很期待,怎麼哭得出來)

一把抱起他,他也就乖乖的讓人抱著,一點也沒有想要下樓
而且也沒再提要下樓的事 (就怕我就真得抱他下樓)

娃娃車一來,他馬上眼睛一亮,雖沒說話
但那個神情,真有說不出來的好笑
就很期待,但又硬憋在心裏

老師一打開門,他便伸開雙手,投向老師
我放下他的書包到車上,老師一關上門
我真得看到他在笑…而且還揮揮手

看到這一幕,真得心情為之大好!!

PS 最近學了一些英文,回來,還常常要show給我聽
     不然就是問說,知不知道「藍色」怎麼說~
     切,連你那個很菜英文的老爸都知道的單字,你來也問我~
     不過為了滿足你的優越感,我還是說,「我不知道耶,你教我
      你大聲的說「BLUE 啦」「像天空藍藍的阿
     「喔 ,謝謝安安老師」我還得假裝很感動的呢
      接著又問「黃色」怎麼說
      我都還沒來得及說,你又說「Yellow啦~小黃,就是Yellow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