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俗…沒吃過85度C
雖一直有這個想法,但從來落實過~

不喝咖啡的人,大概很少進85度C吧,我想的。

就在日前上班中,鞋根斷了,我買完鞋後到新光樓下的"東客"買了二個麵包

想說回到公司,正值午茶時分,若是有個麵包…嘿…還真是不錯呢
再說,那天夠背啦…鞋斷,這種事,一定要好好安撫心中的情緒的。

回到公司,每個人的座位都不遠,香氣容易四溢
坐對面的一個同事,忍不住肚子餓,站起來看了一下,何處傳來的香氣…

哈~就是我…正吃著剛出爐的…

看他似乎真得很餓,我也是個好心的媽媽,就把另外一個給他嘍!!

那麼,我只能說,好心有好報…

隔天一早,我就看到這個漂亮的Cake…
像花般的草莓CAKE ...

真是不好意思耶…那個小小的麵包,原本是要帶回給安安的阿公吃
阿公說那種很好吃…而阿公總是很早就出門上班,沒啥時間吃早餐

才想說順手買一個的…

結果,那個麵包救了一個下午肚子很餓的同事
隔天,就換回一個漂亮的草莓Cake

所以,我今天要再去買二個好吃的麵包,帶回去給阿公~~~
回饋一下阿公…哈哈~~~

PS我總算知道,為何85度C,一家接著一家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