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Ryan  和 Raymin 都是剖腹產的娃兒
在媽咪的肚子上,就有一道疤
執刀的Uncle,技術算不錯,疤,不長不短,就正好是當初 Ryan 出生時的頭圍直徑
經過一段時間,疤,是變小了些。
緊接 Raymin 的到來,Ryan 知道那個疤,是生出BB後,才會有的痕跡。

有天,Ryan 上體能課,因為褲頭較緊,回到家脫下褲子要洗澡時
他的肚子上,就有了一個紅紅的痕跡
有點類似媽咪腹部上的疤

他開心的說: 「我也要生BB了
一開始還不知,為何他會這樣說,正一頭霧水

Ryan 「我肚子也有紅紅的,就會生BB喔
這句話引來我的大笑…
是喔,你也想生BB嗎?」
要阿! 我也有生一個BB」很認真的說耶~
那Min 是媽咪生的BB,你也是媽咪生的BB,那你生了那一個BB阿
爸爸,就是我生的BB阿」手指著他老爸

有一次經過家樂福,壁上一張新娘子的婚紗照,他就說,他也要有新娘子
問他,誰會是他的新娘子時,他就不懷疑地說「爸爸
那時我和他,正開車要去接爸爸

厚,他爸,除了是他的新娘,也是他的BB
真得對他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角色耶,不禁心生忌妒呢我!!

並沒有幫Ryan買學校的運動服,這套,就當做是他的運動服了。

這是在學校,因為爸爸沒有進門陪他,他一直說「學校都沒爸爸」時的表情
有哭,但我說,若你再一直哭,我就不再陪你,就會馬上去上班了喔
他強忍著淚水,硬說,「
我沒有哭了,可是我想爸爸!」
眼角含著淚水…忍住哭聲,硬說出我沒有哭,卻擋不住鼻子的哽咽
孰不知,他爸正踮高高地在窗外的竹籬巴外,用力地看著他,但卻一點也看不到裏頭呢!

Ryan 現在是一個上學愛哭又愛撒嬌的孩子,我並不覺得這樣不好
因為他對自己的喜好,可以很清楚的表達
我知道,爸爸在他心中的地位,無比重要
他常常也不吝嗇地表達出,他對爸爸的愛
有時我會自討沒趣,要他在媽咪和爸爸之間,做個順序
不管問了多少次,答案都沒變過

爸爸聽到Ryan 說的話,不知他的心裏是什麼感覺
竟然還無趣的說「那你去問一下阿嬤,看我是誰的BB

切~~~沒情調的家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