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裏二兄弟分別躺在床上睡覺
冷氣26度地吹著
開著微微的燈光
是睡覺的氣氛

十點半多,Ryan突然的哭泣聲,是嚇到我們
無來由的哭,放聲大哭
爸爸抱著,也不能阻止這場哭泣

再多的安撫,他似乎還是聽不見,依舊大哭著
我抱著Raymin,大夥在房裏陪著他
哭了十多分,算是稍稍停了一下
眼神中,有著不安。

好像重見了上回他去上課後的惡夢階段
不會吧,不會再來一次吧!! (我哭了 vs 做惡夢時 )

30分鐘過去,他終於再次入睡
Raymin 也在一旁睡著了
就想說,是一覺天亮的睡吧

DSC02633 DSC02626

整理了一下東西,還沒弄好
又聽到二個娃,放聲大哭
而且非常慘烈

一進門,看到 Ryan 硬捉著Raymin的枕頭,而 Raymin 全身被壓在Ryan的左腳下
大哭的倆個人
Ryan 沒完全睜開雙眼,只是一直捉著弟弟的枕頭,而且手一直搥著枕頭
不小心,那手就打在 Raymin的頭上

一把抱起 Raymin 又是一番安撫
Ryan 馬上讓爸爸抱到另外一間睡覺
嘴裏念念有辭,但聽不太清楚是說什麼

不能知道,這和上學有沒有關
但,這樣惡夢嚇醒的事,已經有許久不曾見了

Raymin 被嚇到了
手婉緊緊捉著我的衣服,就怕我的離開

Ryan 在另外一間,爸爸的身邊睡著

希望他們二個,都能好好睡上一晚,別再作惡夢了。

現在有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會令我失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