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寫了16歲成年禮-瑞士小刀--> Gift from Swiss
傍晚就順道把早早準備好給他們二個的成家禮 也給做一下小小的記錄
(大概還得等上20多年吧,我想)

這二組,想要在他們擁有自己的房子時
讓他們把磁磚鑲進自己的房子裏
有我們深深的祝福,在他們的屋子裏,陪著他們

這是從Paris 帶回來的磁磚,當然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也買得到。
花色都不相同,可以依需求去挑選英文字、數字來拼成所想要的。
若沒記錯,是依片數計價,至於是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因為是請別人幫忙帶回來的嘍!

IMG_5958 IMG_5962

IMG_5957 IMG_5964

在拍照片時,Ryan 說他也要來排
至於怎麼排,依著什麼順序,他一點也不在乎

Ryan: 這是拼圖嗎?!
Mom: 不是
Ryan: 那這是什麼阿?
Mom: "太入" (台:磁磚)

這就是他們二個的成家禮啦~不是什麼多貴重的東西
會想把這樣的小東西送他們,只是希望他們未來都可以有家的歸屬感
現在他們很小,小到不知這些東西,對他們有什麼用
但,我想會有一天,他們會收到、會用到的。
我會把要留給他們的禮物,用各自的盒子收藏起來
在每個不同的重要時刻
我想寫好要給他們的信,放在一起
介時一起交付他們。

我們沒有什麼金銀珠寶可以傳承給他們
但,在他們人生的重要時刻,不管我們還在不在他們的身旁
也都希望有我們的參與,讓他們知道,心靈上,我們一直是一起的。

哈~我是真得一個想得很多的人
一定很多人覺得這樣的舉動,很好笑
但,我也不是很在乎
因為,我想到要做的事,我就去做
不然就會慢慢的忘記,而導致忘了做
下一秒鐘會如何,沒人說得定
不想讓自己後悔
於是,我是個超級行動派

想到,就去做吧!

而,說不定在不久的未來,我又會想到什麼東西適合這二兄弟
於是,我又找了個理由,幫他們倆準備著
再放進他們倆的盒子裏
哈~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