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今天,是第五天曬網嘍! 這真得是出乎意料之外!!

昨晚八點半就開始睡覺
夜裏咳了許久,也算是沒睡好,但直覺,早上就可以送Ryan去上學了。

早上,六點多吧~ 摸到Ryan 的身體,驚嚇了一大跳!!

厚,小火爐,又來了!! 頭又溼了…明明就還吹著冷氣,溫度26度
偏偏他的體溫,就是直衝39度

一定是感冒還沒好,而病毒又活躍了起來…

DSC02488

就怕傳給Raymin,馬上捉開二個人。

先送Raymin到阿嬤家,讓Ryan 喝一下牛奶 (有加藥的牛奶,不得已的做法)
再休息一下,看看狀況。

到底要不要送他去學校呢?!

為了其它的孩子,還是不要吧

不想其它的孩子,也被傳染,今天還是在家曬網吧!~!

上個星期五,我已經請過假了,手上還有一些書單還沒處理完
實在不適合請假了,只好派阿爸留守嘍!

而我呢?! 鼻水、噴嚏、咳嗽不斷

留在家,也沒用~還是去上班吧~ (不是想傳染給同事,是真得有事要處理)

再說,我還是不想聽到: 媽咪去上班,換爸爸來陪我的這段話

還是滾去上班吧!

父子倆,開車送我去上班,順便給Ryan出來溜達溜達一下…

不然也悶了五天了呢!

DSC02506 DSC02517 
在車上自拍的~隨便亂按,小相機的好處

DSC02512 DSC02511
總是不太鳥我~哎~連自拍,都不理

DSC02507

DSC02510

 Ryan 今天派你心愛的爸爸陪你了,你要加油,聽話喔!!

不要再燒了~~~要吃藥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