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是由爸爸送去學校。
到校門口時,先是和爸爸道了再見後…就說: 我要去"麻麻"了
爸爸說: 不可以哭哭喔!
Ryan: 誰說不可以哭哭…我要去麻麻了啦!!

中午,打了電話問一下老師狀況

Teacher: 他有小小的找了一下爸爸,但一下子就好了。
              Ryan很能吃喔!! 中午吃空心麵,吃完一碗還直說「我還要吃」
    還算滿乖的,也都有和同學在一起玩

聽到這些,爸比就更為放心了。
但,當媽的人,還是覺得若有所失的情緒…在空中飛舞著。

下午,打電話到阿嬤家,先小問一下狀況
阿嬤:
回來肚子很餓似的,一直吃餅干喝多多
Ryan: 媽咪,天黑了,你要下班了沒…? 爸爸要下班了沒?!

下班前,突然想到,101 這次的主題,就是一顆紅心+ 88 的符號

DSC02402 原本想要拍一下,讓爸爸看一下的…
誰知,今天下班,太陽很很亮…101 根本就還沒開燈…切~~~失算!!

晚上總算是回到家了,可以見一見他
一打開門,他以為爸爸也一起進門…手裏拿著一個東西
硬是不給別人看…就只想給爸爸看!!

         DSC02411 DSC02418

Ryan 做的Tie...不知是不是全都由他自己粘… (有和老師確認,真得是他粘的小點點)

我想老師是幕後的功臣吧! 呵~

DSC02415

幫爸爸戴上他自己做的Tie ,拿上一小小塊的Cake…
雖沒說 爸爸節快樂~
但,我想收到禮物的人,已經滿心歡喜了呢!

這是第一次收到來自兒子的禮物…說什麼都要珍藏著吧,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