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的路上
Ryan問說: 媽咪,是不是不可以給阿嬤抱?!
媽咪說: 對阿!
Ryan : 那弟弟他有給阿嬤抱喔!
媽咪: 因為弟弟還小,不會走路,才讓阿嬤抱阿
Ryan: 那我是小Bebe阿!
媽咪: 如果你想要人家抱,那可不可以等爸爸和媽咪回來,我們抱你好嗎!?
Ryan: 好哇!

 


 

才下了阿嬤家的樓梯,就佯借走不動,雙腳發軟,直坐地上
看來這樣不得不抱一下下了。

爸爸抱下來,走一小段
爸爸: 我的手好痠,你好重喔
Ryan: 不會啦
媽咪: 那我們來比賽,看誰先到家樓下,第一名的人,可以玩積木

聽到此,又看到媽咪抱著弟弟小跑步,Ryan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下來

沿路直喊: 追不到…追不到…

二隻腳跑得飛快…而且都不肯停下來…嘴裏還喊著: 我第一名

等我一下啦,我也想玩積木!」媽咪抱著弟弟在後頭,小追一下。

見到他在家樓下等,心想,成功嘍!! 拐騙到手!
就是要這樣咩…
不過,省了爸爸的力,可也小累了一下媽咪和弟弟

到了樓梯間,又不想走了。

先到樓上的人,可以喝ㄋㄟ ㄋㄟ,也可以聽故事喔!」話一完

Ryan又急忙地往上衝…我要喝,我要喝

太棒了! Ryan 又是第一名喔!」媽咪。

 


 

一到家,我們得先把東西放下,再準備要給Ryan喝的ㄋㄟ ㄋㄟ

放下Raymin 在床上,先把電扇和冷氣打開

Ryan 自己脫下鞋,也倒在床上滾來滾去

Ryan說: 我來陪弟弟玩!

騎馬!!

Raymin 心想: 我有這麼重嗎!? 怎麼表情如此痛苦。

 

Ryan 又說要抱弟弟…結果…才抱好…就兩兩往後摔倒

這可真是嚇到了Raymin啦…但,看到那受滿驚嚇而張大的嘴…好笑!!

等倒下去,兩兄弟又放聲大笑…切~!~~

Raymin : 哥哥,再來玩一次,好嗎!?

 


 

Ryan 有時還是會吃弟弟的醋,也會告弟弟的狀
但,要回家時,也都一定要弟弟相伴
要睡覺,也要弟弟相伴

偶而還會和媽咪說: 媽咪你去忙,弟弟要是掉下來,我會救他的

雖是童語,聽起來,也還真覺貼心。
怎麼說,二個也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的玩伴兼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