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Tim 是爸比的同事,他的終身大事,把美麗的記憶託付給我們
怎麼說,都得盡心盡力的嘍!
(盡力的吃啦~連吃二攤…哈哈,賺到!)

好吧,結婚的日子,總算來了~
媽咪出力,用力的拍…使力的拍…就是想要讓他們的婚禮有個交待

中午時分,Uncle Tim 就把美嬌娘娶回台北來嘍~
呵呵~這下子,新娘子,可是不能後悔嘍~

 

  

沾滿喜氣的新娘房,就這個晚上,會有女主人入住了。

成雙又成對,併肩同行的日子,是又多了一對~~

新竹派員多名的陪嫁部隊,就是要好好盯著這個新郎官,看有沒細心照料這位新嫁娘

 

看著大家笑嘻嘻的,新郎,應該算有盡到職責的所在。
好,拍照大隊就先行離開,暫不探索其它證據了。
等到晚上再一探究竟嘍!

 


 

傍晚五點多,我們先到了現場,一定得先試一下光線和拍起來的感覺
不然,受人所託,不好毀了這一場的記錄呢。

新娘在休息室裏補妝,而我們的坐位將會在這一桌
桌牌明顯地寫出來公司的名字~哈哈~先佔好位子喔~
那麼工作,開始在即,突然看到一張照片

哇,也太可愛了吧~還抽煙斗耶~~

看來未來Uncle Tim的baby,一定也是帥哥一族的啦~

  

賓客接連而來簽名、入席…離開飯的時間,不久了嘍~(唉,肚子好餓喔)

 

開了40多桌,真得很壯觀,但新郎有交待,只要拍女方賓客及男方同事即可…

呵呵~我多了好多時間吃飯!~~賺到,真得賺到喔~~

小花僮出來了~~天阿,不多說,我得快點就定位~~

 

現在這樣的儀式,似乎少不了,好吧,那就來拍吧~
這樣,才有結婚的味道咩~~總不會大家都有,我們沒有吧~~拼了,誰怕誰

  

耶~~開飯嘍~~~切!! 我怎麼怎樣想都是想到吃阿~~沒禮貌呢~~

過程,我不是在拍照,就是在吃飯~所以就不必詳載~
不然會被發現,我偷懶~~呵呵~

就 PO個幾張照片,看看喔~我沒有偷懶喔!!

 

同桌的有好處,就是拍得比較多啦~哈~Ryan  可是基本卡~~~

 

人家是交杯酒,不過,他們很特別,是交杯菜~~~

 

怎麼都是我們自己的照片阿…因為拍別人的怕有肖像權問題
只好都放不要被告的人的阿~~

這二三張,可是唯獨我可以休息的耶,一定要PO出來的阿

 

最後,Uncle Tim 總算是抱得美人歸~~
在宴席散了,特地請新郎官抱起美人來~~~

謝謝你們請我們來參加這場盛會~~

也要記得我們對你們的祝福喔~~~

祝你們 永浴愛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