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nMin
主角: 司機 + 小葉子 + Ryan + Raymin 四枚。所有的事件,都由這些主角發想而來的。
 

 

Date : Jul.01.2007

之前Ryan 一直就想看 史瑞克~ 阿爸也有答應他喔~當然一定要實現諾言的嘍!

不過,要花錢,帶他進戲院看?!

這真得令人要想很久耶!!

一個二歲半的娃,是不是真得不會在戲院裏作怪、大哭,還是吵著要回家
這一切的一切,都很難想像的到呢!

所有的未知,也不會因我們的憑空想像,而有了答案的。

趁著姑姑的生日,美麗華送了二張電影票和一張摩天輪免費搭乘券~~

我們就陪 Ryan 去一圓看電影的夢想嘍!

感謝姑姑的熱情贊助喔!! 


 

               

全場幾乎是滿場的喔

而且小孩的人數和大人的人數,約一半一半吧! 這真是小孩的電影呢!

我們就定位後,Ryan就分別在我們的腿上輪流坐著
其中笑點很多…但Ryan 都是小小聲的笑 (我還是覺得二世比較好笑啦)

因為一早有和他說,到戲院,要小小聲的喔~不然會影響到其它的人

若是要笑,也要小小聲的喔!

偶而他會坐的不耐煩,便要換到阿爸的腿上坐

吃一下王子麵 ,喝個運動飲料

一切都算非常配合的看完電影喲!

應該是累了吧,我想,因為這天的下午我們在海邊玩了很久呢。

看完電影,還有一張摩天輪的生日票,好說也是一定由爸比帶Ryan上去啦~

問Ryan 史瑞克,好看嗎?!
他意外地冷冷地說: 好看! (沒有一絲絲興高采烈)
好像是標準答案似的,不經腦兒思考的回答

不過,這個答案,似乎也為了下一次看電影之路而鋪嘍~~

好吧,下次你再想看時,就等爸比明年生日時,再帶你去嘍! 


以為史瑞克,就這樣淡出我們的生活嗎!?

錯!!

那個X當勞推出一系列的玩偶!
每一個都還會說話~
印象最深的是"史瑞克"說的話
我是個妖怪!!   & 親愛的,我來了

Ryan 就每按一下,就自顧說:我是個小妖怪
講完,還會自己很爽的大笑!!

 

一組八隻,並不覺得每一隻都很值得換的喔

但,其中有一個,我覺得真得很不錯換,到底是那一隻阿…

就是 ” 薑餅人 ” 它的聲音極盡可愛呢!

當然我們也換了一隻啦~

還好不是每隻,Ryan 都愛,只是其中的一二隻,他特別喜歡而以

有一天的晚上,帶他去買時,他不在對這些小玩偶有興趣了

竟是對那 當勞姐姐頭上的…"史瑞克耳朵"有興趣

可是偏偏那是不賣的阿~~

問了一下,要如何才能買到史瑞克耳朵呢!?

得到的答案,也真是一絕

來X當勞打工,就可以免費擁有一個喔」真是一個拒絕的好話呢!

呵呵~~Ryan 你要,就自己去打工吧!

創作者介紹

親子玩樂時光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媽咪~菲
  • 唉唷~墾丁有好多史瑞克ㄉ耳朵耶!!早知Ryan這麼喜愛,阿姨就買一個回來給你啦~~
  • 真真媽咪
  • 哇 ~ 你們都帶娃兒們去看電影啦!!我到現在還不敢嘗試呢!!真的很怕真真坐不住或者會吵到別人...在家看電視的影片時, 我都覺得這個年紀的孩子喜歡一邊"聽"影片, 一邊玩玩具, 甚於專心的"看"影片 ~史瑞克的玩具, 我家也有那隻大史瑞克和薑餅人哦!!真真也會學著說"我是個妖怪", 然後發出恐龍的怒吼聲, 呵呵!! 其實她根本不認得史瑞克....
  • 小葉子
  • 呵呵,會看完,是因為那天和你們到海邊玩水,玩得太累,邊躺邊看啦~沒力氣搞怪啦~有時覺得很怪,這個妖怪,怎麼會這麼吸引小朋友呢再說,這個妖怪,還真是不好看呢!薑餅人,我覺得很不賴喔~
  • osaru
  • Ryan很不錯哦,看完史瑞克耶!反觀我們家Doris看不到一半就走出戲院了,雖然票是免費的,呵呵!M的史瑞克系列玩具我們家也有二個哦,分別是薑餅人和小火龍,不過Doris好像不怎麼喜歡玩它們,反而她都把薑餅人當成手機玩哩,呵呵!另外,雖然Doris沒有看完史瑞克3,但是上週日下午osaru帶她去M吃冰淇淋時,當她看到M的桌子上、玻璃上都貼滿了史瑞克的貼紙時,她也是開心地指著說:「是史瑞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