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放 Min 在姑姑的床上時,就有一種念頭,會不會摔下來阿!!

又找不到枕頭的情況下,我拿了姑姑的小小被子,折了一點厚度,希望別真得摔下來,才好呢!

因為要先幫 Ryan 洗澡了,待會再來看一下嘍!

Ryan  的衣服,也才脫完…想說去拿一下相機,Ryan會自己躺在澡盆裏,頭靠在盆邊,讓人洗頭了說!!

哇~~哇~~哇…又是一陣大哭~

天阿…我手裏還拿著相機,澡也還沒開始洗…就直接衝往房裏去看

殺進門~一看!!

Min 又趴在床下,頭還撞到椅腳

對不起…真得對不起啦!!」嘴裏雖又是這樣說,但很清楚的知道,這一點幫助也沒有。

幾分鐘前,若我幫他換到別的床,或是去找一二個大枕頭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頭紅了一大片…在正中間的地方,還變的有一點點紫…那就是撞到椅腳的地方

 

Min 哭了沒多久,就帶著紅紅的眼眶看著我~似乎在告訴我,哥哥還沒洗澡…

此時Ryan 正光個屁股在阿嬤家跑來跑去的

我只好放下 Min 先去幫 Ryan 洗澡了。 (因為阿爸不太舒服先回家睡一下)


吃完晚餐,阿爸也去看完醫師,吃了藥了。
一家四口就從阿嬤家走回家去~~~準備讓這二隻小娃娃,早點睡覺了。

Ryan: 弟弟摔下床喔! 我來保護他!
(這是對他阿爸說的話!可是這時的阿爸,早就掛在旁邊,睡死了)

 

說完,就直用手護著弟弟…怕弟弟又再摔一次

這真得是我的粗心…
再說,明明就有第六感了,我卻還是自我忽略
才會讓 Min 多受了一次痛

不管怎麼,下次第六感來了,我一定不會再忽略了啦~~真的!!

延伸閱讀:

「Min」摔床記  2007.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