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這二天被Ryan 的流鼻涕給"糊來糊去"的…
總算,也是被傳染啦
全身無力,有時會發冷,還會猛打噴涕

好啦~這下子,他們的感情,可是更深一層啦~
連感冒,都要這樣傳來傳去的喔!

之前(2007年2月)有試著要找學校讓Ryan去上
找了很多不同的學校 (按我)
但去了二天就被退學了 (按我)
其實,只是分二天,分別只上了一個多小時而以喔~~Ryan 就哭得很慘了 (按我)

這天是上學報名的第一天,阿爸抱病開車載我們去參觀學校喔!

一到門口,Ryan 不用人牽,一股腦就往裏頭衝去~

所有的証件都在阿爸的身上,我們也無法開始任何手續

眼尖的Ryan一見到偌大的操場…才不管有沒報名

轉過頭來說: 我可以去參觀一下嗎? (心想,你也知,什麼是"參觀"喔)

 

實在太大啦~溜滑梯好多個~一張照片是拍不進去的喔

手裏拿了顆小皮球,說是要和球球溜滑梯。

   

 

 

玩了一下子,跑來問我說: 我要來上學喔! 可以嗎?!

真希望你可以持續下去啦~來上學,不止是玩而以,還要學規矩的。

我想,這時並不需多說,就讓他先喜歡上這裏吧! 其它的就等抽完籤再說吧!

7/4 我們就可以知道,是否有緣可以來這裏上學嘍!

 


 

 這個學校,真得很棒,其中有幾個原因:

1.> 每班的教室都很大,獨棟的大樓。而且都有專人打掃,採上班制,比小朋友們早來,比小朋友晚走的清潔人員喔。
2.> 老師都是有認證,並且是幼保系所畢業的喔。老師看起來的感覺都很棒的呢!
3.>每月的菜單,連我看到都想吃耶!! 多變化的菜色和不同口味的水果,每天提供三次(早點心、午餐、下午點心),若有想吃的,還可以寫下來,下個月可以參考加入菜色中喔。

課表的部份,這次我們還沒有看到,也忘了問…都是因為 Ryan 太爽了,跑來跑去的~讓我忘了問啦~~(一看就知是個藉口吧!)

延伸閱讀:
1.> 找學校
 2007 .03.02
2.> 試讀去 2007.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