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墾丁前去時,但卻在台南一住,只有三個原因
1.> 遇見Doris ==> 時間不合,沒遇見
2.> 王建民之台南美食  ==> 平民化的小吃…用想的就很餓了
3.> 多游一天泳 ==> 住在永康,一定要有泳池的喔

原本要住桂田中信的,但…太晚訂了,所以只有空留餘恨啦
據說,是一家算新的平價式酒店…感覺很不錯,才想一探究竟,但是無緣嘍這次。

選了另外一家:台南商務會館,聽說之前的"王子變青蛙"就是那兒拍的
而我們選上的是因為他們的泳池。

                          

人一到了台南,有一個感覺,怎麼一家店比一家店還大阿
路上經過一家叫"啄木鳥"的店,大到不像話~
賣嬰幼兒用品的耶…比傳說中的丁丁還大…
門口就有五六台車的停車位,機車位也一堆
連投幣式的普普車,也超過8台耶

  

 

小小逛一下,我們就往市區前去,因為要來去吃福記肉圓啦~

幸運的,一下子就看到停車場,一停好出來,就正好看到福記肉圓的分店
耶耶…高興的走到門口~

我們賣完了喔,明天請早點來…不好意思喔!」老闆說

這才七點耶,晚上七點而以耶…賣光!!

好,走到本店去問一下…

距離不到五分鐘,我們又看到他們已經在洗鍋子…

哎,今天是無緣啦~

只好路上隨便找個東西吃吧
看到一家寫著「台北來的老師傅」牛肉麵

我們從台北來,但卻在台南吃著台北來的老師傅煮的牛肉麵。

也只能這樣了,因為放眼看去,對面是"子曰"公園,也看不出有什麼可以吃的啦!

才走一進門。「對不起,我們麵賣完了喔!只剩下冬粉喔

哎,是不是一定要這樣對待我們呢

也只能點了阿,不然怎麼辦法!! 喝西北風喔
因為車子停在停車場,實在不想還沒吃到東西就又開出來
心裏嘀咕著「連續假期後遺症」

牛肉配上冬粉,就是不對味

我們點的主餐,真得都不好吃,倒是小點心還不錯

泡菜,牛肉捲…好吃的呢!

Raymin  讓我抱在左手,我就一邊吃,一邊抱他
看起來,還算Ok嘍
不用20 分鐘,我們吃完了飯…也該要起來,往"莉莉冰果店"前去啦

 

人,也是多到不像話,沒得坐不打緊,光是排隊要外帶的人就是超長一排人龍喔。

我們拿了單子,快速地選好了要的東西 "水果冰"與 "綠豆沙"
派爸比去結帳,拿了一個號碼牌後,就在店旁等候叫號。

一直等,也不知等了多久,就一直還沒輪到我們
Raymin想睡了,但外頭又太熱人,人又多、又吵
我抱著他,拿著號碼牌繼續等,請爸比先去開車來吧!!
不然等拿到,就還得走回去,也是很累人的。

車子開來了…冰,還沒輪到我們。
手裏握了握號碼牌…心想,還要等下去嗎!?

爸比是無比的肯定,要繼續等。

我和Raymin 先行上車,換爸比和Ryan 下去繼續等…

光這樣,我們又等了半個小時…真得耐不住了,打了電話,請爸比放棄了,別再等下去了啦~~

阿爸還是不死心…(你一定要吃到就對了啦!!厚!!)

又等了約15分…我快發瘋了,因為時間已經來到十點半了耶…

不想吃,我不想吃…再也不要吃…!! 這是心裏的怒吼…

又打了一通電話~爸比說,拿到手了!

走吧,回飯店吧!! 心情無比的不爽~至於不爽啥…也不知…就是無名火在不爽阿!

等二個娃睡了,我才打開來看~

水果冰,用二碗裝~水果真得很新鮮,份量也超多的喔
要用二個碗來裝,就知道真得很不賴吧! (這時已沒力氣再拍照了)

其實人真得很怪,東西只要新鮮,夠甜,都麻很好吃
那有一定要吃莉莉的啦~~排這麼久,吃到,心情好很多。

這晚很累,也很好睡了。

 

早上一起來,我們東西收拾一下,馬上就出發,再來去吃"福記肉圓"
沒吃到,一定不死心…
總算,我們到達時,已經開始賣了。
但二個娃,都睡了…

不要停停車場了啦」「就停門口吧」我說 (心想台南很多人都在路邊停的阿)

爸比一個人下去吃一顆,吃完再外帶二顆…給我和Ryan吃。

若問我,好吃嗎?! 我只能說,還不錯,但那個醬料,真得很讚~
給我這個醬,應該什麼東西,都好吃了吧!

接著我們又殺去買「青草茶」 ,我們買了一杯,因為我想喝「響茶」的珍奶

買好後,我們就往高雄再出發去了!

這次的台南,我們並沒有幹麻
都在找王建民之台南美食中渡過

雖不是很順利,但至少也吃過一些啦~

這樣下次來,就可以排得更順的行程嘍~~

 

台南,我還是很愛這個城市
全然因為「吃」這件事
雖這次沒吃到很多東西,但,還是很愛這個城市喔!

 PS 連續假日,真的,不要去"莉莉冰果店" 喔,人多到你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