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參加阿蛋的生日會(按我),但,因為Raymin 突然來的高燒,只好轉往醫院去看醫生了,又再次錯過去米拉吃飯的機會,一直以來都覺得那裏似乎是個還不錯的親子餐廳呢。

看完醫生,也吃了退燒的藥水3CC,慢慢的燒有稍稍的退了下來
但食慾是很明顯的變不好
覺得沒有其它的症狀,所以我們還是繼續了我們的行程,往台中出發

連續假日,人,還真是超級的多…高速公路上塞到爆…
光是聽警廣就一直說有"多處定點"
阿爸開車要是遇到定點…就會情緒低落…有時還會小小生氣 (好像滿多人都會這樣的)
後來阿爸決定走濱海下去嘍!!

明明就開到林口了…就切…切…切…切來切去…我竟然看到八仙樂園…
厚,有一種走不到台中的感覺耶…
好像是 "倒退Ru "了啦~~愈走愈北邊了。

經過漫長的三個小時,我們是到了台中啦~屁股有點快開花的感覺!
打電話給台中們的舅舅阿姨們,約在台中福華吃午餐…oh no 是下午茶了~因為已經3點啦!

台中福華下午茶餐廳 @450 / 人  PM 14:30~ 17:00

 

Raymin的下午茶,還是一罐ㄋㄟ ㄋㄟ啦!  外加雞腿與嘴嘴嘍!

 

Ryan 自己先吃飯喝果汁,吃完了,便在餐廳裏玩氣球,不再坐上椅子

Ryan 邊吃,還邊想抱弟弟,其實弟弟是有點害怕的

 

這次是舅舅第二次見到 Raymin 喔~ 一定要請舅舅抱一下的阿!

我們先到,邊吃邊等他們到,過程中Ryan 都算是配合的。
在Auntie & Uncle還沒到之前,就吃飽了。
所以等 Auntie & Uncle 到了,就看到Ryan 野來野去的一面…
呵呵~~我想他們也習慣了啦~
要一個2歲半的娃…乖乖坐在椅子上一整個下午,那是做不到的事喔!

Raymin 燒是退下來了,人有點懶懶的…連哭的聲音,都小小的,像貓咪喵喵叫一樣。還真是令人有點擔心。

Auntie打了電話請彰化的Auntie 摘了些艾草來,待會就來幫他洗個艾草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