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去墾丁了,再過幾天,真得非常期待。
去年阿爸去濟州島出差時,我和Ryan 二人去投靠台中的阿姨們,並且也殺往墾丁去喔!

(墾丁!我來了 ->按我)
(高消費的墾丁 ->
按我)

這是第一次全家到齊去,有特別不一樣的感覺。

沒有太多的行程,最主要是去墾丁凱撒還有高雄的夢公園(它叫夢時代啦)
若有機會,就去找高雄的
晴晴 想了很久,一直都沒去過
若有機會,就到嘉義的姑婆家 凡經過,就想去一下
若有機會,就到嘉義的宸佑家 Yo媽特地排了假在家等我們

若有機會…那兒都能去

不過搞得很像是懇親會耶~~切~~~像是去軍中探親的樣子阿!

Ryan 說,我要每天泡在水裏ㄛ。

那有什麼問題~~五天的時間,愛怎麼泡,就怎麼泡~
不要泡到起水泡就好!!

 

 以上照片,朵媽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