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得熱了。
雖然一直都沒有冬天的感覺,就過完了冬天和春天。
話說"五月節"(端午節) 前不可以收棉被 --> 地球還沒暖化的這麼嚴重以前啦
真得常常會突然的冷了些
但,這二個星期來,真得快熱翻了,再不收,要等待何時阿

除了收棉被外,還有一件事,就是衣物換季嘍!

Ryan 之前就還有一些背心較大點,今年還能穿
就額外買了一些替換
而過小的衣物,就讓 Raymin 來接手

 

 

 

就這樣,不覆繁載,一堆堆的衣服就這樣全拿了出來
換季嘍!!

 

一件件八成新的衣物,有人可以接手,真得是比較物盡其用。
在添購 Ryan 衣服的同時,我會也會往 兄弟裝 的方向
順道買個幾件新衣給 Raymin  --> 台中的阿姨們,我可沒偏心喔!!

古早,都是一件衣服,從大傳到小…一直流傳著
有時有破洞,都也是一補再補
常常換到我們穿,都已經是N手的了

但現在真得不同了
小孩生的少,而且又長大得快
衣服總是還來不及穿壞,便就不能再穿了
Raymin 接手的衣服,我還是有挑過
若是泛黃洗不掉的包屁衣,就不再給Raymin穿
轉做它用…ex: 抹布 or  加工成圍兜兜…

偶而,老爸還有友人會給一些恩典牌的衣服
( PS 都很高擋的喔!常有Guess的牛仔褲…等,都是中性色系的,Ryan很愛耶)
就這樣穿插其中搭配,也都還滿不錯的。 呵呵~~

只能說,現階段的撿衣,和我小時候,早就不同啦~~
要是我小時,有這些衣服可以撿,我一定每天在門口等喔!!

未來,我也會把他們二隻的衣服,好好保存著,以便傳承下去。

那個台中的Autie Angel 是最有可能接手的下一棒…希望Uncle 海邊可以加把勁喔!!

PS。因為夏天真得太熱了,看到整櫃子都的是長袖的…就覺得很熱…
         還沒想到有一堆 Ryan 的衣服,就先上網去,又買了四件…
         看來,要買東西前,一定要先翻一翻的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