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多月了,頸部早已可以支撐住頭部了
但,還不能自己坐著,出門時,總得坐在Car Seat 上 或手推車上。
少了一番樂趣,這是真的。

收到 Mother care 的年中慶DM
平常也很少打開看,就直接丟進垃圾筒了
這天,真得有點心血來潮吧!

特價…寫的偌大
也知他們很少折扣在這些用品上
就對這個 Bumbo 有說不出來的好感。

要不是阿爸年終尾牙時,有帶了些Sogo的禮券回來
我想還是激不起去買的念頭。

其實是打算下好就離手的
沒想到,又為一一隻滿額禮的傘…
硬是湊了一定的數字 (女生的錢太好騙啦~還好我沒生女兒…呵!酸葡萄)

拿出 IC 會員卡拿給她積點 (到目前也還不知,積點有啥用啦!)
Ryan 在黃色與藍色中,挑選著。
東西包了包,我們也就走了
只想快過吃個飯,就去阿嬤家接 Raymin
沒想到,會員卡忘了拿,是在回到家後的一個小時,店員打電話來才知

誰有空再去拿阿…切…
她竟然叫我有空去Sogo時,再拿!!
先不管啦,反正短時間是用不到的嘍

這個形狀,阿爸一直覺得怪~~有說不出來的像小馬桶

但,人家真得不是,好嗎!?

看吧,坐在裏頭的Raymin 多麼地乖,雙手還置於身旁
三不五時,還可以拿起來吃一下

不想 Raymin 就只能躺著,才想說買了吧
吃飯時也能用  --> 可以放在餐椅上喔
出門去玩時也能用 --> 野餐也可以放在草地上
大賣場時當然也能用  -->當然也能放在大大的手推車裏啦

重點是,去海邊時,一定要拿出來用~~
光是想一下,一個望海的小娃兒,坐在沙灘上,腳還踩著沙,果真很爽…
順便幫他架了個大陽傘…
那就更不怕太陽啦

想像的空間,真是無窮大…
若我們端午去墾丁…在大大的沙灘邊,斗大的陽傘、涼椅上
坐了一個娃~看著他哥哥與爸爸玩沙
老媽子拿著相機猛拍,連DV也一併拿出來

厚,光是想到這…就覺得好玩。

別問我,這個可以用多久 (3 Month-old ~1.5 Years-old)
現在的Ryan也還能坐,只是緊了些
再說,我還有很多其它的兄弟姐妹們
他們也都還沒生阿…
未來他們的孩子,會是很好的傳承者的。

也別問我,坐了會不會不舒服 (裏頭都是軟軟的,摸起來,舒服)
Ryan 和 Raymin 坐了都還滿乖的,也沒有 ㄞ 來 ㄞ 去的

當然更別問我,這個到底多少錢 (寫了怕被罵,還是別問吧!)
貴不貴,端看每個人的定義。
就我而言,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所以才買它嘍!!

說了這麼多,大夥都該知道了吧

它,叫 Bumbo,不是小馬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