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我從今年1月中就有發現
Raymin 的右腳掌,都是會偏向內側的
並且似乎都用力弓著腳掌
在小腿骨的地方,也似乎有點一點點的弧度,偏向內側。

但覺得可能還太小,他習慣出力,才會這樣。

長大了些,小腿的肉也長出來了一些
小腿骨,似乎有了肉肉的陪伴
看起來,似乎直了一些
唯獨那右腳掌
還是保持著一定的姿勢

睡覺也是
醒著也是
亂踢也是…除非我硬是把它扒開著腳掌外,絕大多數,都是保持著。

相對之下,左腳就不會這樣。

      有點怕是青蛙腳~還是O型腿之類的

每每去打預防針,都想順道問一下醫生
可是總是會忘記
不然就是怕醫生會覺得我很囉嗦
很小的問題,也會大驚小怪的

說不定很多的小孩,也都會這樣,而我自己不知罷了

 

有時就怕是自己操心過了頭
沒事窮緊張的
但,又深怕自己的一個小不心,錯過了補救的機會

因為有一些剛好,都是在右邊
上回手發紫,也是在右邊
雖然現在手沒發紫了,但左右二手的運動狀況
右手又明顯的很少,似乎有種無力感
僅是握著拳頭,較少揮舞著

在還沒看出個端倪前
我還是記錄著吧~不然依我現在的腦袋,可能又記不得太多東西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