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笑話~ 但,原則上,你必須有看過巧虎,方知其中的奧妙。

某一個星期五晚上十點多,傳來門鈴的聲音
此刻的家中,正有一隻乳牛餵乳小小牛當中~~~

郵差: 有掛號
乳牛: 現在不方便下樓取件耶
郵差: 請問乳牛小姐有在嗎?
乳牛: 有啦~就是我,但是我不方便下樓去取件
          可否留下取件單,我再找時間自己去郵局取件啦
郵差: 阿,你不能下樓來喔?!

此時公牛回來了…帶了一個小牛…
公牛: 請問是給乳牛小姐的嗎?!
郵差: 是阿,請問你是那位
公牛: 我是乳牛小姐的老公啦

於是郵差和公牛先生閒話了一下
才知,這位郵差先生已經來訪多次,一定要把這個國際快捷給送達
真是使命必達呢!!
還真不知,郵局有這麼的貼心耶!

小牛: Uncle , 巧虎有乖嗎? 
郵差: 阿 …什麼?! (一臉困惑中)
小牛: 你不是巧虎的爸爸嗎?
          巧虎有像DVD裏的一樣乖嗎?!

這時,乳牛小姐在樓上笑到肚子痛~~
在一旁的公牛先生,也笑翻啦!

 


 

看到這裏,還沒笑的…
就是你根本沒看過巧虎,所以不知其笑點!
好吧,那我就告訴你原由吧!!

巧虎的爸爸,是個郵差~穿著綠色的衣服,正如來送信的郵差先生一樣~
而小牛覺得 郵差 = 巧虎的爸爸 ~~
這是他第一次和郵差近距離的接觸…
於是很想知道 " 巧虎 " 到底有沒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