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進產房 (其實也才進過二次啦)
最擔心的一件事,就是Baby的眼睛啦~
最好是不要遺傳到我的小眼睛…單眼皮…
所以在一推出手術房,神志都還在迷惘中時…
第一句問的話,鐵定:「小孩的眼睛大嗎?」
希望可以像爸比的 " 大眼睛、雙眼皮 "。
沒有一次,我可以清醒的聽到答案的,就被推進恢復室了。

Ryan 他是內雙大眼睛 (至少比我大啦~~這就統稱大眼睛了。)
偶而會有短暫的定純 (
按我),但絕大多數看到,都是單眼皮的嘍!

Raymin 呢?! 他是單眼皮大眼睛 (也是比我大…和哥哥不相上下)

                      

先說喔,我可是沒那個勇氣
在Baby剛生出來沒多久,就幫他們把眼睫毛給剪了,才會長得更長喔

他們的眼睫毛,也都算很捲很長的~
也是像到他們的阿爸啦
~~(還好平常他戴眼鏡,不容易被發現,才阻止了一些婚外情…哈哈!)

好吧,既然二個都沒有雙眼皮的命~~
那我只能說,還好是男生,沒太大的差別啦~

欣慰的是,還好二個人的眼睛,沒去像到我的啦~~並且眼睫毛也都算長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