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21.2007 ( Sat.)  @ 新竹
受邀參加 Uncle Tim  的訂婚宴,Ryan 也跟著去嘍!
路上是塞車的,因為有一車翻覆,封閉了一線道。
阿爸在中壢就下交流道,並通知也在高速公路上的新郎倌

我們是比新郎早到了一些些
這天我們有神聖的任務…就是要幫 Uncle Tim 做一個完整的照片記錄

趁著儀式尚未開始,也先拍過幾張,熱身一下嘍!

至於,這個小女孩,是誰?!

截至目前,我們還是一無所知…只知,她也是屬猴的耶
Ryan 手上的 心型氣球,就是她 Pass 給他的喔!
會站在一起拍,大概是大家閒得發慌,找點事做的想法所延伸的吧

哎喲,真是有點久啦~~屋裏的人,愈來愈多,就是不見 Uncle Tim 的行縱
看來高速公路上,真得塞爆啦

Ryan 看到有小金桔,就想一探究竟
呵呵,放心喔,Ryan 只有摸摸而以,並沒有把他採下來喔!

一下子,又覺得沒趣了
在小花園裏走來走去

過不了多少,男方眾賓客到了,鞭炮聲開始大作…霹哩啪啦地響作著
我的工作開始嘍!
一刻不得閒…上工嘍!

過程就省略啦~因為一連拍了約莫400張
為了不讓閃燈的死白影響了這次拍照的結果
全程不使用閃燈
但…別人一直用閃燈…這也是讓我的照片失敗的原因之一阿

回家捉出照片,嚇了一大跳…竟然一片白藹藹耶…切~~

閃燈,會誤了其它人的相機啦~~測光全錯~~~哎呀~~

儀式結束我們轉往餐廳,訂婚宴正式開鑼…海鮮大餐
一直送上來的菜色,超大盤,又好吃
有一度忘了我是來拍照的耶

我還是有盡職地去拍照啦~

不過這次的場子,算還好了,桌數那麼的剛剛好~
邊拍邊吃…我也飽到不行呢~~

呵呵~~這次真算是賺到啦~

Uncle Tim 恭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