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餵母奶,是我很重要的一個堅持

總覺得,唯一可以送給孩子,就只有這個了

若只是因為辛苦,而中斷
那就太過可惜
重點是,中斷了,就再來回不來嘍!!

於是,我打算餵到Raymin二歲吧,我想!!

以前 Ryan 喝到十個月,因為我受不了我的Hair去燙了後…
聽說燙了,就不能給小孩喝喔
至於是為了什麼,我也不太知
我心裏暗暗地想,就一個星期,不要餵好了
但是還是擠掉
誰知…不到三天,奶量從一次180掉到40
根本就不夠喝
只好步入配方奶這條路

有鑑於此,我這次一定要忍住~~
不辭辛勞…一路餵下去!!


上周五,因為一個自稱是大客戶的公司,一次買了300多本書
為了要幫他們做分裝,只好親自出馬去物流點貨並分裝

阿知,一去,就忙到下午5點半
突然想到,忘了做 Raymin 的便當時…
胸口已經超痛了啦

在想,是要先擠,還是先回台北
後來想說,一個小時而以,還是先回台北好了

這是錯誤的啦~~

沿路,我就在疼痛中渡過
憶起早上七點多,是餵完 Raymin 後,就再也沒擠了
深怕這下子痛之外,還會讓奶量驟減
雙層的緊張下
情緒一直不能平復

經過漫長的路途,總算是快到松山機場了,就要下車了
趕緊打電話給阿爸,叫他快來喲~~~
奶山就要爆發啦~~再不來接我回家,半路我可能就會死去吧 我想~

實在等不及了…好吧,就先進機場的洗手間去擠出來好了

說時遲那時快,漲痛已經不能形容了
整整12個小時耶
像是大石頭般…壓著我,快不能呼吸了~~

打開便當袋…拿出擠乳器…

這下好了…天,真得要絕我的後路~

擠乳器的手把,沒拿到~~~
缺了最重要的零件之一~~
嗚…快死人了~~~
沒得擠…這不是要命了嗎

只好收一收,快點滾出來…看阿爸到底來了沒…

哇~~還沒~~~真是找死了~
竟然還沒到!  天殺的!!
這時,一點也不能等,他竟然要我等~~
要是給我見到人,一定先揍個二拳吧!! 可惡…

原來從機場再回到家的路,也是漫長的
一個小小的窟窿,就會引得我大叫…痛呀!!!

阿爸就在想騎快,又得閃窟窿的情況下,時快時慢
看到紅燈,我想說,就要到家,你幹麻不闖一下啦~~
真想從他的後頭 K 過去~~
結果,他冷冷的說,前面有警察…

哇…這下我可真得氣死那個警察了啦~~
什麼時候不出現,現在要命的時刻,你才站在那裏~~

救命阿~~淚水隨著風,飛到後頭去
真得很要命耶~~~

一到家樓下,我馬上衝上樓去…
好好的擠一下…

就這樣…20分鐘過去了…

奶瓶裏,裝滿了一瓶又一瓶

總共 450 C.C.

解除警報!!

哎…下次我可別再這麼不小心,少拿了重要的"家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