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min 的阿公阿嬤昨晚再前往三重去找「師公」,想要調解一下Raymin的情況。

快11點才回來,阿嬤依照指示把帶回來的符化掉
有一定的程序似的
並讓我們知道這次調解排除的重點

1.> Raymin 出生的時間,非常的不好
     ==>我選的,名字 Ryan 選的 ,截止目前,還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的。
2.>七歲前不可以回"后頭厝" (指外婆家)
     ==>辦不到!!
            雖我們常常回去,都不是到外婆家,而是去阿姨家和大夥碰頭
   但是這種說法,我還是覺得很鬼扯啦!
3.>一定要給人當"乾兒子"
     ==> 家庭還說一定要完整的…所謂的完整,就是要有爸媽、小孩的…
             還好他沒和我說,要給神明當乾兒子咧
   怎麼不乾脆說不能和我這個老媽在一起算了!
   還是說,他不適合當我兒子,送給別人好了啦!

不知為何,聽到這裏,我只是覺得這個師公在鬼扯
並且一點也沒打算聽
也不打算再和這類東西,有所接觸

夜裏,Raymin 一改常態,幾乎沒睡
時有話語
時有小哭鬧

我,已經連續一個多星期,沒睡好
實在無力再抱他整晚

阿爸先陪了他好幾個小時,最後接力似的,把他再交到我手裏

我們二個時而清醒
時而淺睡地過了一晚

早上6點,Raymin餓了,而我卻完全的清醒,起床餵他後
他又開始沉沉的睡去了

留下獨醒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