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一個卡通人物,也是陪許多孩子一同成長的人物
我們家,也有一隻了喔
原本是要到Yahoo拍賣上去買的,但是友人因為是巧虎的會員,進而幫我們訂了一隻

很快的,我們就收到了穿藍褲的新巧虎嘍!

剛看到巧虎時,Ryan是有點嚇到,一度不敢玩
但,只有短短的三分鐘

在我和他說,有沒看到巧虎飛阿!?
作勢把巧虎的尾巴捉著,在空中飛來飛去
Ryan大笑,覺得好玩了
便從我手中捉了巧虎
在阿嬤家,讓巧虎飛來飛去的
一會兒撞到電視
一會兒彈到沙發
若不知情的人進來,一定會嚇到的啦

之後,我和巧虎的合作計畫便開始了

Ryan阿,要不要去上廁所呀?! 巧虎會幫你拍拍手喔 (他很愛別人用拍手的方法來認同他)
Ryan阿,要不要快點吃飯飯呢!? 巧虎會做下腰給你看喔(下腰是我老闆教我的把戲啦)
Ryan阿,要不要跳舞一下阿?! 巧虎也會和你一起跳舞喔!

總之,我們希望他做的事,只要冠上了"巧虎 "後,一切都變得順利

和巧虎一起看巧虎的VCD
和巧虎一起睡覺
和巧虎……做任何事,他都願意了

晚上回到家,Ryan和巧虎一起看完二片巧虎VCD後
就會和巧虎 一起去刷牙
一起去睡覺

若我早知這個如此有效~~

我早就買啦~~怎會等到這時呢~~

 

PS。謝謝這位友人,幫我們訂,還幫我們付了錢~~
         真得很不好意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