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給我的電話,第一句話,總是問我,「好一點了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
因為一切的跡象,都告訴我「沒有」
而且還有變糟的可能,還有一次發紫達20多分鐘,顏色是紫->黑
顏色有多沉,我的心情就有多沉重
於是我的答案,千篇一律「還好嘍!」
不想這樣的情緒一直暈染大家了。

從阿嬤去桃園回來後,Raymin常常在夜半起來
大都是2點~5點的這段時間
他不會哭鬧
只是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再不,就靜靜地看著我
不捨得他一個人醒著,而全家都睡番了
於是,我都會起來陪他
和他說話,一起聽音樂
若他想要我抱他
我便抱著他,一直到他睡著為止
等我想睡時,天已經快亮了
只每天帶著二個黑黑的黑眼圈上班去了

這些天,我還怕洗頭
因為只要一碰到,就會有大把大把的頭髮掉落
沒有細數過,但至少超過150根
若依這樣的速度,很快地,我就快沒 3千 煩惱絲啦~~

除此之外,真得一切「還好嘍!」


「好發時間約有十天左右,不必太擔心」他說

沒有太特別去記這些話,但從一些小小的線索中,似乎隱隱提示著。
「是巧合吧!」我想

拿出我所做的記錄
就是這樣的剛好…

今天是從密集發現後的第十天,而一整天下來,只有發紫了一次
從一天10多次的發紫,今天突然變少到了一次
我還不敢說,是不是好轉了
因為很有可能,下一秒鐘開始,次數又變多,顏色又更深沉了

現在我的答案,是有些些的調整了
若有人再問我,好一點了嗎?
我想我會改說:「好一點了!」

至於是怎麼變好轉的,我也不知
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當然也不知

現在要怎麼做呢!?
就是再等待著吧
等著18號的到來,醫生有所建議
等著發紫這件事的完全離開
等著,還是依舊等著。

PS. 眼見Raymin又要打第二次的疫苗了
      但我卻不知該不該帶他去打
      打了,對他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呢?!
      我變得更膽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