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若你家裏有事,就別管工作了,回家處理吧!」
聽到時,真得很感動,這樣的貼心
但,我回到家,是否對這件事能有什麼樣的幫助,其實很有限的
而我能做的,阿嬤也一定能做
於是,我還是在我的工作上運轉著。

Raymin這些天,怎麼了?
其實除了手一直發紫,時而密集,時而發作久一些
他,都還是滿OK的
哭,是最近較常見的,但,也不是哭得太兇啦~
我能了解,或許他是有點不舒服吧!

在等待的同時,收到一些建議,換一個醫院、找師公、找中醫師…?
而且還有熱情的朋友幫我找到一些權威,
這些,我真得超感動的,「謝謝你」。

換醫院這件事,我遲遲不能動作
最主要的原因,是不想又讓他在很短的時間內,又接受這些檢查。
這些檢查,除了讓他痛,還會影響到他的身體,輻射線、顯影劑、麻藥…
然沒做檢查,就沒有報告,醫生就無從建議及診療
我想在回台大門診前,還不會換醫院吧~
先等台大的結果吧!

找中醫師,我也開始詢問,是否有看這樣小的娃兒,但還沒有明確的結果

找師公,這…是迷信嗎?!
我也不知,平常我就不是一個很信仰的人,也不知我是否在需要幫助時,會不會得到幫助呢!?
阿嬤有再找了一個師公
在一進門,他便得知我們的來意「孩子沒問題啦,免煩惱
一連串的詢問後,得知Raymin的「身體不會有影響,只是有調皮事找上他
大家心裏的糾結,確實得到一些舒緩
至少不會每天都是緊崩著情緒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錯失了救他的機會

這二三天來,有符水幫他淨身,發紫這件事,其實並沒有馬上消除
反倒是發作的更加嚴重,維持的時間更久了
但,有人說,這是符水和調皮正在搏鬥著
是種鬥法嗎? 我實在不能確信

是走向了一個圈套
還是冥冥中有一些安排
我真得無從得知

而,至少現在我們的心情是平靜些了
在知道他不會有生命的危險
是真得放心些
暫且當是個答案吧! 我不得不的選擇

醫學這件事,我仍舊在等待著
若,依然沒答案,再換一家吧,我現在這麼想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