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in的事,我們一直沒讓Ryan知道
原因是因為,他還小,還不懂這些
但有小小的讓他知道,弟弟不太舒服,要他多"保護"弟弟。
問他說,你會不會保護弟弟?
他一定大聲說: 會,我會保護弟弟喔!
並且跑去親弟弟、摸摸他…
這或許就是他保護的表現吧,我猜!

上個星期回台中幾天,Ryan 正好有個機會再見到他的小表弟"宸佑"
這是第三次見到他
Ryan 一樣還是記得他就是山上的弟弟 (嘉義山上…宸佑和阿嬤阿公住的地方)
面對這個已經很會笑
手也可以靈活運用的弟弟
Ryan 也覺得很新鮮

看著我拿相機,霹哩啪啦的拍,他這才驚覺,原來我拍的不是他
馬上,就大喊著"Yeah... " 企圖博回一點版面
好吧,我就再拍一下Ryan 吧!

親手手

進而親親臉

再來就是擁抱

真得抱在懷裏了喔…可是Chloe 阿姨一點也不敢放手啦!!

這是Ryan 當哥哥的態度
或許他還不知,保護,的意思是什麼
但,他真得勇於承接當哥哥,就該保護弟弟的責任

Raymin 還很小,Ryan 常常想要抱他,都會被其它人制止
現在,他就更不能靠雷池一步了

Ryan , 等弟弟的狀況,比較明朗,我們還是會讓你保護Raymin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