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有惡魔

穿著"普拉達"的惡魔嗎!?
可是我們家,沒有一雙鞋,是普拉達的阿
而這隻惡魔,我看到他有穿一雙,黃色的…亮亮的…下雨也不怕的鞋…
那,這隻是 Devil wear Rain shoe的嘍  (PS照片後補)

不…記得不是有個 Devil beside you 的電視嗎?!
還是賀軍翔的那個惡魔咧…
哇~~~不會吧,那可是真得有帥的呢!!
若是的話,這個惡魔,我就有愛了呢!!

其實都不是啦
我們家的惡魔呢
至底長怎樣阿,很好奇喔!!

當然是頭頂上長二隻角的阿…

不然你看,現在看到Ryan,你和他說,「惡魔咧」 or「 魔鬼 咧」

馬上,你就可以看到此圖

 

嘴邊還會發出"唬…唬…"的聲音

好可…怕…的惡魔喔!!  --> Ryan 最愛他做完這個舉動後,我們給他這個評價
 (其實是好可笑的惡魔啦)

原來,我家也隱身了一隻惡魔呢!!

孩子,對我來說,不管他怎麼樣,都是上帝派來給我的天使
他的喜怒都是真誠的表現
或許,常常也會有惹惱我的時候
但,我還不至於,會把他當成Devil來看待

這是他的新把戲…
是那裏學來的,
說真的,
沒人知道~~~

到底,是誰教他這個的啦~~自首吧!!
(其實我高度的懷疑,是他台中的那些Aunties 中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