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被二位朋友點名,哇咧,不寫好像很不好意思耶

那我也來回應一下嘍!

Q1.目前上不上班?
A:當然要上班,工作的內容,自己還滿喜歡的呢!!
         雖我一度想回家帶小孩,因為覺得小孩真得是我的天使
        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但,孩子們的阿嬤,也同樣熱愛著他們
        於是,我還是繼續工作吧~~ 把照顧他們白天的工作,交由阿公阿嬤來代勞嘍!
        我可以繼續工作,是何其的幸福呢!

Q2.婚姻狀況?
A:很好,雖偶有小怨言,但,我想我們都會努力維持下去的
        若那天有外面的誘惑,應該也都把持的住的吧!

Q3.有沒有小孩?
A:有。二枚!! 男孩天使。
         大兒子: Ryan 。

        覺得他像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輩子再續前緣的(深深懷疑,他們上輩子是Gay)

        小兒子: Raymin 。

        他,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因為從我們見面的第一天起,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哈哈~~重點,我們還是同一天生日的情人呢!

Q4.上班或不上班的五個理由?
A:1.> 賺錢 : 這是最基本的理由。
        2.> 認識朋友 : 同事不等於朋友,但我的很多客人,卻都是我的朋友。
        3.> 不與社會脫節: 這個理由,也很重要的喲!
        4.> 職業欄,不是無業遊名
        5.> 就愛上這個班: 書店,曾經想自己開一家,現在有人開給我來上班,也是不錯的呢

Q5.给你5000萬美元自己當老闆--你想開哪五種店?
A: 原則上,我不適合開店,因為自己愛玩,當了老闆,就不能排年假,也沒有假日了!!
     而且,有了5000萬美元,還要當老闆幹麻,又不是瘋了~~
    我就還是過著平常的生活,繼續上班,繼續排假,帶著老公和小孩、家人,一同到處去玩了阿!!

   如果真要開店,我也有一些想法啦
   1.> 書店: 一家只賣好書的書店,就算沒賺錢,也沒關係。因為書中有黃金屋咩!!
                   但這個書店,大概永遠也不會開成功的,因為還沒開,可能就會先餓死。
   2.> 民宿: 一家位於花東地區的民宿,過著週休五天的生活
                   房子的外觀,很德國(城堡般,有城牆,護城河…)
                   住宿的餐點,很台灣 (魯肉飯、炒米粉、貢丸湯)
      休息的甜點,很日本(Cake 甜甜的,一種很浪漫的感覺)
                    提供釣魚、單車…等休閒設施
                   一定要有親子遊戲空間及設施 (溜滑梯、游泳池、秋千、球池)
                   還有,一定也要有自己的田地,可以種菜、烤地瓜、放風箏
    這是我現在想到的啦~~
    完全不以營利為目的
   就只是要滿足自己的夢想而以

   不過,我想也沒有開業的那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