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的後期,很明顯的發現,骨頭,是不太聽話的。
但,總想就要生了,應該無須再特別補強CA了。

現在好了吧!!
走路是還好
但,要是坐著、站著一段時間
當要移動變化姿勢時…

卡啦卡啦作響的骨頭聲
和一股,微微地
不能被忽略的疼痛
用著極快速的速度
傳進腦子
雙腳無力的反射動作,反應在當下
我賴以為撐的”骨頭”
似乎正被我自己的輕視,而一天一天地侵蝕著

年過30
我是否也該為自己的骨子,盡點力呢

該去買ca片來吃了啦!!

市場上的相關產品,好像也很多
最近也對這樣的廣告,產生一點點的興趣
尤其是”挺立”,好像裏頭含了許多女生需要的一些維他命
今天跑去Costco看了一下…
哇…二罐,1300多耶
比我想像中的價格,還來得貴一些
看來我得好好在市場上,比個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